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彦彦彦fffrey

第一篇文章献给彦福❤️
今天上午在练习的时候,尤长靖在说起其他组准备情况的时候,提起firewalking组林彦俊和灵超在练习椅子舞的时候,摔下来了,胳膊擦伤了。正在低头扯衣角的董又霖听到这个,立刻抬起头,虽然很担心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忽然就坐不住了.. 可是他们只是朋友,过分的关心会导致彼此很尴尬。
在之后的练习中Jeffrey频频出错,心不在焉,他根本就静不下来,全部都是林彦俊伤到哪,伤的重不重等等等。Jeffrey再次因为拍子没有进对而导致暂时停止了排练。Jeffrey连忙道歉,王子异担心的过来询问:“怎么了,是不是没有休息好..要不先休息一下.. 要不然你先回宿舍。”
Jeffrey点点头,先行离开了。
在路上他在想,如果不见林彦俊一面他可能会一直心不在焉,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去见他...一路上他都没有想好,Jeffrey回到寝室,准备翻翻找找看看林彦俊有什么落在这里,刚好还有机会去找他。翻来翻去也没有找到什么东西...想亲自去找他,但是却没有什么理由。而且Jeffrey属于那种呆呆的,朋友是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来找的自己…唉..思来想去的时候煮了两颗鸡蛋,要不给林彦俊一颗鸡蛋好了,就偷偷藏给他。Jeffrey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惊呆了,不由为自己鼓掌。现在是中午,通常大家都在午睡 嗯刚刚好!Jeffrey心里想着。
Jeffrey蹑手蹑脚的走向firewalking的练习室,一路上都蹑手蹑脚的。生怕遇见别人,然后来一个热情的招呼。被林彦俊听到。已经到了拐角处,屋里很安静,很好就这样,Jeffrey透过门上的小窗口偷看。看到屋里没有一个人。看来都在宿舍睡觉了,Jeffrey悄悄打开门,轻轻的走了进去,四处寻找林彦俊的包和衣服,Jeffrey正在认真的寻找。突然有人在门口敲了敲门,熟悉而又冷漠的声音响起“你在干嘛?” Jeffrey被吓的一个激灵,通过镜子看到那张冷若冰山的脸。
“啊....我..”Jeffrey一时语塞,得找个理由搪塞过去“我..听说灵超弟弟摔倒了..我来看看”。林彦俊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听到这句话确实有些火大。但是还是要装作心平气和地说“灵超在宿舍,你去找他吧”
Jeffrey不知所措的挠挠头而且脸渐渐红了起来。“啊...哦...好的..谢谢..” Jeffrey尴尬的准备离开,都不敢看林彦俊的眼睛,走到门口的时候。林彦俊竟然把他拦了下来“你来这里真的是找灵超吗?”林彦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在撒谎。呆的连慌的不会撒。灵超和Jeffrey很少接触,灵超这个熊小孩喜欢打闹,Jeffrey这种腼腆的男孩,根本get灵超的笑点。灵超才不会经常跟他闹,再说灵超天天和木子洋玩耍,才不找他呢。
“啊...我...我..”Jeffrey这时的脸能红到耳朵根,Jeffrey拉起林彦俊挡在门口的胳膊,赶快从兜里掏出还有些余热的鸡蛋。
“给你”给完就小溜烟的跑了。边跑边觉得自己笨死了,连句话都不会说。
林彦俊看着手里的鸡蛋 被Jeffrey的傻惹得一阵笑。
其实林彦俊都懂,他是让尤长靖故意说的。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