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青梅艾温 CUT17

喜欢的话请点小心心和大拇指~
医务室
“医生,真的没事吗?”裴珠泫急切地问。
“没什么大事的,急性肠胃炎,只是应该好几天,不是今天才发作的。你们这些小孩,不要因为忙着学习而不顾自己的身体啊...”校医孜孜不倦地说着。
裴珠泫根本没有心思去听,看着病床上因为胃疼得蜷缩在一起的Wendy,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自己还在她身边,这些情况是绝对不会发生的,裴珠泫走到病床前,轻轻拭去Wendy额头上的密汗。她到现在都不知道她的决定是对是错,她不想让她受伤生病..可是觉得适得其反。裴珠泫轻轻地躺在了病床上,从身后抱住Wendy,一手揉着Wendy的胃,把头埋在了Wendy的后颈。她已经很久没有碰过Wendy了。她们也很久没有这样睡过觉了,裴珠泫抱着她,Wendy消瘦了许多。裴珠泫轻轻地的在耳边说:“承欢,你一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等我回来。”
虽然裴珠泫很轻的上到床上,但是Wendy还是醒了,Wendy不敢动怕裴珠泫发现她醒了就会离开她。就闭着眼睛享受这片刻的温暖。听到裴珠泫这几句话的时候,眼泪顺着眼角流在枕边。她能感受到裴珠泫的苦衷,她相信她可以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她相信她会回来的。

我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等你回来。

说完这句话没几分钟,裴珠泫就起身离开了。自己就慢慢睡了,这次怕是Wendy睡的最安心最安稳的觉了。连睡的时候都笑着。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郑恩地在身边整理拿来的午饭。是白米粥,Wendy对着郑恩地笑了笑,郑恩地轻轻拍了一下她的头扶她起来“你笑什么,你知道不知道你睡了一上午,快起来,我买了白米粥。”
Wendy接过郑恩地盛好的一小碗粥,看着熟悉的碗具和熟悉的味道,心里乐开了花,不用想都是裴珠泫给自己做的,甚至喝的时候都笑着喝的。
“你在乐什么啊,一上午不上课就这么开心啊!”郑恩地打趣地说着。
Wendy喝了两个小碗,这是她觉得生病生的最值的一次了。觉得病痛也全部飞飞了。
“下午我就回去上课吧,恩地。”Wendy问这正在旁边吃饭的恩地。“你没事了吗?”恩地没抬头。
“没事了啊,等我好了,我们去吃烤肉吧?”Wendy开心的说着。
自从和裴珠泫结束之后,Wendy一向死气沉沉,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听到之后郑恩地很疑惑的抬头看着她“你怎么了?病糊涂了?”
“哪有,我不是进步了嘛!”
Wendy望向窗外,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下午和恩地回到了班里,裴珠泫依旧趴在桌子上睡觉,之前的Wendy一度觉得裴珠泫趴着的时候,其实抽屉里有书。给大家营造出不学习也学习很好的感觉。但是观察之后,发现她真的在睡觉,不过她发现了裴珠泫学习的特点,每次上课前半节课会认真的听,因为基本上整节课的重点都在前面,后半节课她都是看看书做做题,或者发呆。她后来弄来了一个本子,正面是总结,反面是错题集。本子上写的密密麻麻的,看来学霸也是这样努力的。但是后来考试她把这个本子甩给wendy说“你多看看重点,别做那些没用的卷子。”
Wendy撇撇嘴但是很快就打开看了,像是这种学霸的宝典,想要的人可是排着队等着呢。每当考试之前的时候,总会有几个大胆的人来问裴珠泫题,或者问她有没有什么总结,她总是说没有,别人问题她总是不耐烦的讲解,因为别人跟不上她的思路,她也不愿意说太多。别人只能悻悻离开。但是还是有人来问,虽然听不太懂她的解题思路但还是多少能够点播一二。
“你写这么详细...你不是不写总结嘛..原来学霸都是这样骗人的。”wendy边看边说。
裴珠泫看着书无奈的说:“我会需要这些吗?我还不是为了某个因为考试差哭鼻子的傻瓜写的。”
Wendy想到这里扑哧笑了出来,裴珠泫也是很油腻的嘛。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