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青梅艾温 CUT18

【完结倒计时】

不知不觉中,半个月都已经过去了,自从上次Wendy生病过去后,无论是Wendy还是裴珠泫,都已经步入了正常的生活,Wendy心里知道裴珠泫还爱着她,她也说过会好好生活。所以她除了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就是认真学习了,马上要高考了,她只有更好学习才能赶上金榜上的裴珠泫,而裴珠泫,也有所改变,她基本不在掺乎这些打打闹闹的事情,除了上课会迟到...会睡觉之外一切很平常,现在裴比之前学习更努力些了,对于裴珠泫的努力..可能就是连月考小测验的时候写半张卷子吧。之前的她最多写个选择题。裴珠泫只有在大考排名次的时候才会写满整张卷子。

不过自从Wendy生病之后,她和裴有了之间的小秘密,裴为什么会写那半张卷子呢,是因为她根据Wendy的学习状况,把她觉得Wendy不会的地方写下来,方便考后Wendy对答案和分析题。

对于郑恩地,虽然她什么都不说,但她什么都知道,她知道Wendy生病时候为什么她多么开心,她知道Wendy喝到裴珠泫给她熬的粥多么的幸福,那种笑,她是第一次见到。只可惜不是笑给她,也不是为了她笑。郑恩地知道她再怎么做,再对她好,也动摇不了裴珠泫在wendy心里的位置。没关系,只要Wendy可以快乐就好,这段时间就让她好好照顾Wendy吧。把欠她的那部分补偿她。

裴珠泫和Wendy的关系在外人来看,基本算是不在联系了。曾经腻在一起,而现在兵分两路。裴珠泫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因为她无时无刻不在想李敏和李善珠。以李敏的性格,他肯定会报复自己,她现在眼前做的,就是先保wendy的平安,她不想让Wendy因为自己陷入这场漩涡之中,她需要在外摆平一些肮脏与黑暗,回家给wendy一个幸福安静的城堡,绝不让她沾染世俗。

好景不长,裴珠泫想的没错,该到来的还是会到来。

那天裴珠泫下了晚自习往家的方向走,本来还有姜涩琪一起,但是因为姜涩琪突然有些事情,走到拐角处时,忽然感觉自己头一沉,眼前一黑,便没了知觉。她清醒过来是被一桶冷水从头浇到尾。她睁开眼睛,在一个黑暗的屋子,这个屋子四角布满蜘蛛网,还有长了毛木板随处可见。周围只有一个小小的窗户,屋里霉变食物的味道很刺鼻。裴珠泫被绑到了一个凳子上,只是四周没有人。裴挣扎了一下,肩膀和头的酸痛使她难以再动。

在裴珠泫受伤的那一瞬间,正在和郑恩地回家的Wendy心忽然一揪,那一下生疼,疼到她忽然坐在了地上。郑恩地连忙扶起Wendy询问怎么回事。Wendy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她现在心里很慌,她很害怕,她脑子里只有裴珠泫的身影…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Wendy颤颤的说“裴珠泫在哪?..她...快打电话...”郑恩地说“姜涩琪和裴珠泫一起回家,不会有事,我现在带你去医院。”边说边背起Wendy跑到路口拦车。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