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朱星杰x你】Mini剧2


今天回家的时候你觉得楼梯间很脏,进门之后跟正在写歌的朱星杰说了一声就拿着扫帚垃圾斗就出门了。

你边扫边抱怨,这些人怎么这么不爱干净,没素质。而且又热又燥,正在上楼的时候,你一个踉跄的磕在了楼梯阶上,膝盖传来的疼痛直达头皮,你挣扎的站了起来,还好没有摔破,只是肿了,酸疼酸疼的,还有脚踝上磕破了点皮,你非常生气,觉得是楼梯故意跟自己较真。就硬着头皮把这几层扫完才回去,也没有哭。

进家门,看到在写歌的朱星杰,你怕打断他的思路,自己一个人找到医疗箱,准备喷点跌打损伤的药。朱星杰闻声出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你正在喷药,他边说边蹲到你的面前,拿走你手中的药。

“怎么回事?摔倒了?”朱星杰边按摩边上药,看着他的样子自己所有的委屈倾泻而出。眼泪止不住的流。

“你说...你说他们怎么这么...”你话也说不全。朱星杰看见你哭,从旁边抽了纸给你,并没有安慰你,而是说“你不用管他们不就行了,把咱们自己门口弄干净就成。”

你听了他说更生气了,并没有安慰自己而且数落了自己。你更加难过了,把药抢过来自己涂。朱星杰看了一会你,转身走了。你知道朱星杰担心你,也知道他嘴笨有些事情他心里想的嘴里说不出来。但是....

就这样冷战到了晚上,你背着朱星杰躺在床上,心里五味杂瓶,觉得自己这样做太小孩子气了,但是就是拗不过来。正准备睡觉时,朱星杰从背后环住了你,把头埋在了你的后劲,你可以感受他均匀的呼吸,热热的。“睡了吗”朱星杰轻轻的说着。你没来得及回应
朱星杰又说“我担心你。”

你鼻尖酸酸的,握紧了环在你腰上的手。

以后的每天早上朱星杰都早起几分钟,把楼道里的卫生打扫了。

这是朱星杰爱你的方式,不是言语,是行动。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