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朱星杰x你 Mini剧3


“叩叩叩”门被外面的人焦急的敲着。

你站起身走到了门口从猫眼看到小鬼皱着眉头,很着急的样子。

你开开门,一大股酒气冲了进来,呛得你直咳,刚想问杰哥去哪了,才发现小鬼还架着朱星杰,原来是应酬了。你和小鬼一起扶着朱星杰让他躺在了沙发上,你送走小鬼。就赶快去拿毛巾湿水帮他降温,你看着他,白皙的皮肤上黑眼圈显得格外明显,还有没有剃干净的胡渣。很是心疼,喝了这么多酒胃肯定就不舒服吧,你边擦边帮他揉着胃。

“你知道...我老婆..我老婆..”朱星杰喃喃自语的说。你笑了笑,顺了顺朱星杰的刘海,说到“老婆在呢”

“其实...其实我喜欢她很久了,但是一开始我并没有接受她的表白。”朱星杰自顾自的说,你觉得极有可能是在梦里跟小鬼聊心了。对于这个问题你也很奇怪,因为一直忘了问他,今天他一说你就想起来了。你悄悄趴在他耳边说:“为什么呀?”

朱星杰像是听到一样“因为那个时候我一无所有,她说她喜欢我,我不能答应她,女生的思想单纯简单,有很多东西她没有考虑到,但是我是男生,我需要考虑全面。”

你忽然鼻酸,说的这么流利,一点都不像是喝多了才说的。你笑着打了朱星杰一下,眼泪也流了下来。“喂!如果我愿意给你一起吃苦呢!”

“爸妈养你这么大不是让你跟我吃苦的,见到你第一眼我只想让你快乐。因为...%#...¥@”朱星杰像是没有力气一样,最后几句嘟嘟囔囔的说了。你也没有听清,擦掉眼泪,帮着烂醉的朱星杰换了衣服,盖上了被子。关灯之前在朱星杰脸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朱星杰不知道你在他那个一无所有的年纪喜欢他决心,也不知道这个决心经历了这么多年还是那么炙热。更不知道喜欢他已成为习惯。

你不知道他为了能给你最好的未来多么的拼命,也不知道他为了你暗里做了多少事情。你更不知道他最后一句嘟嘟囔囔没说出来的话是

我爱你。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