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卜凡x你】Mini剧


今天是你亲戚来慰问你,第一天是大姨妈最翻腾的一天,你来到班里之后就趴下休息了,卜凡快上课才飞奔来,他经常这样,老师天天说那些险些迟到的人,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总会逮到他们,这些人打头阵就是卜凡。你也跟他说让他别踏点来,他说他在梳妆打扮费时间。你看看他那板寸头,你都怀疑他刷牙的时候能用牙膏洗了。

他坐到位置上叮叮咣咣了一会,点了点你的背说“诶,兄弟,我在路上捡了一个面包你吃吗?”

你转过头瞥了他一眼,你拿了过去“你能不能捡点钱给我,你看看我这苗条的身材,很难维持的。”你转头从书包里拿出一袋牛奶给了卜凡 “我也捡了一个牛奶给你,再长长个。”卜凡笑了笑接了过去,学生时期的爱情就是这样,上面顶着被老师和家长发现的压力,在下面偷偷的分享着小甜蜜。

已经上课了,你转过身去,开始偷偷吃着爱情的小面包,没吃一会,小腹又开始翻腾,你坚持不了就趴下了,跟同桌打好招呼。你就准备睡了,应该是睡着了就能缓解一下。

马上考试了,卜凡看到你睡了,在背后捅了你几下说着“一天天的上课就睡...马上要考试了...打起精神朋友!”你难受的不想动,同桌打了卜凡,他们说了点悄悄话,你也没有心听。

一节课很快就睡过去了,下课的铃声把你吓醒了,你清醒了一会,突然没有了卜凡的声音,你环顾四周,看见他在班级的另一边和另一个女生在说说笑笑。还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在玩五子棋吗?你的火立刻窜到头顶!差点把卜凡桌子上的书都给他推地上。来了大姨妈就是很容易火大,一个小小的火星都能让自己点燃。你翻开卷子要学数学,数学太能让你冷静了。

做了几道就上课了,卜凡又踩点冲进班里了,看看个子高跑多快,瞬移,刚刚还在和别的小姑娘说说笑笑,一会又跑出去接了水。这十分钟让他给充分利用的。

卜凡在后面弹了一下你的脑瓜,你往后靠了靠,并不想看他,心里想一定要埋汰他几句。你的脸突然被很烫的东西烫到了,你一个反弹差点撞墙上,还好卜凡早已料到你的反应,用他的长胳膊挡在了墙前。你只是撞到了他的胳膊和手。他总是是喜欢恶作剧。

“给你水杯,这个是温水,你一会喝,这个水杯水烫一点,你隔着衣服用它捂着你肚子吧”卜凡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这边害羞的脸红到耳朵上了。你接过茶杯也不好意思看他,说了一句“谢了兄弟。”心里像是装了蜜一样甜。
“小事”卜凡说

过了一会也没见后面有什么声音,怕是他睡着了??你悄悄地斜眼看了他一眼,睡到那叫一个明目张胆,生怕老师看不见他。你转过身把茶杯还给他,看到他身下压着一个本子,上面写着
1.用热水杯放在小腹暖暖。
2.把手搓热放在肚子疼的地方揉揉。
3.红糖水,趁热喝
4......

看着他写的这些,你不禁一些鼻酸。原来他和女生说话是问她痛经怎么办,自己还赌气,为了补偿,那明天给卜凡先生多捡一个鸡腿吧。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