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毕雯珺x你】Mini剧


你今天来毕雯珺的学校了,你们的学校即使在同一个城市离得有些远,你在A新校区,在郊区,他在B校的老校区,在市中心。因为刚入校很忙,你们快有一个月没见了,终于腾出时间见面了。

你刚下车,周围人很多,你在拥挤的人群中穿行,只要能见到毕雯珺,这些都没关系,毕雯珺很贴心的把约定的地点定在了你刚下车的附近,所以你没走多久就到了。因为市区有些堵,毕雯珺跟你说稍等他一下。你刚好趁现在补补妆整理一下衣服和头发。

正在等的时候,有一个大约是三四十岁的男人向你走来,满头大汗,你有些害怕,男人说“你好美女,是这样的,我今天刚到这里,钱包被人偷了,手机没有话费了,我需要联系一下我的朋友。可以先借你钱充一下话费吗?你把支付宝号码给我,我充上话费就给你转。”

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感觉很可怜,来到陌生的城市却被偷走了钱包。你掏出钱包问他多少钱,他说了50,因为还欠费了。他比划的手都是颤抖的,你从钱包拿出了50元给了他,他拿到后还记下你的支付宝的账号,不停的感谢你,就跑着离开了。

你心里还开心,自己做了一件好事,积德了,你正在笑的时候毕雯珺摸了一下你的头。

“你笑什么呢?这么开心。”之前都是在电话里听到这个声音,今天终于听到了原声,你开心的抱着毕雯珺转圈圈。毕雯珺一手揽着你一手摸着你的头,说“好啦好啦,下次我去找你,来一趟不容易吧。”
你开心的说“没事的!能看到你就行!”你抬头看着毕雯珺,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英气,乌黑深邃的眼眸,透出了担心,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令你无法控制,你一秒也不想再离开他了。毕雯珺像是看透了你的小心思,在你唇上留下来轻轻一吻。

你涨红了脸,周围很多人,害羞的不敢看他,他揉了揉你的头,搂着你走了。你在路上跟他讲你在新学校的事情,也告诉了他刚刚做的一件好事,本来在笑着看你讲话的毕雯珺忽然没了笑意,你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

“下次不要再理会这些人,他们都是骗你的。还有不要随意跟陌生人说话。”一向温柔的毕雯珺严肃的说出了这些,着实让你吓得一愣,你僵硬的点了点头。毕雯珺感觉到他吓到了你,他马上笑着捏了捏你的脸说“以后只能跟我说话哦。”

在吃饭的时候,你的手机突然响了,你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向你转了50元。原来是那位男人还给了你,这时毕雯珺从厕所回来,你向他看了这个说“你看!人家还给我了吧!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呢!”
毕雯珺笑了笑,让你赶快吃饭,但还是叮嘱你还是不要随意相信这些人。

其实毕雯珺借着上厕所的空跟黄新淳打了电话让他向你的支付宝上转了50元。因为他只想让你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他尽可能帮你挡掉外界的负能量,把你护在他为你搭建好的城堡里快乐的生活,保护着你像孩子一样最纯净的心灵。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