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1

三个小甜饼*看完记得刷牙*食用快乐*

出场顺序


——林彦俊——毕雯珺——卜凡


♡林彦俊

老师布置了小组任务,你和林彦俊尤长靖分到了一组,今天早上你们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图书馆,你和尤长靖都到了,但是林彦俊却没来,看来是是迟到了,你跟林彦俊打了电话说,谁知道他才睡醒,你说让他快一点。尤长靖在一边无奈的摇头。

你问他怎么了,尤长靖说“林彦俊众所周知,最难出门的人,等他来了我们也该吃中午饭了。”你不解,尤长靖继续说道“他每每出门都要洗澡,而且最少两个小时,而且他一天要洗三次!!”尤长靖边说边扶额。

你们只好先开始讨论问题,感觉没多久林彦俊就来了,尤长靖看了看表开始对着林彦俊鼓掌说“可以可以,仅仅用了一个小时!”林彦俊准备给尤长靖一拳,但是被躲过去了。

还算进行的成功,就要结束了,尤长靖要上厕所,所以就剩下了你和林彦俊干巴巴的坐着,你坐到这里大气都不敢出,要不是有尤长靖在中间调节气氛,你能尴尬死,因为你一直暗恋林彦俊,这是个秘密。

你们三个出了图书馆在路上走着,尤长靖打趣说“今天还是要表扬林彦俊呢,早早都来了,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

“你是不是又把我洗澡时间的事情跟人家说了?”林彦俊边说边看向你。你有点尴尬的摆摆手。涨红了脸,尤长靖翻着白眼说“不是我说,你一定要把时间浪费在洗澡上吗!你看看我就五分钟...唔”你赶快捂着尤长靖的嘴,因为你已经感到林彦俊身边的一团黑火。林彦俊凶凶的瞪着尤长靖说“你要谢谢她救了你哦。”边说边握紧了拳头示威。

刚好到了分岔口,你和他们两个往反方向走,正准备告别,才发现林彦俊走到了你的身边,你害羞的给他再见,他却轻轻附到你耳边说

“我今天减少了洗澡的时间来这里,是因为我发现一件比洗澡更值得浪费时间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

说完林彦俊就拽着尤长靖跑了。你的脸都要红到耳朵上了。

“喂!你刚刚说了什么!”尤长靖问道。
“能说什么,你的坏话啊!”
“喂!你!!”




♡毕雯珺

毕雯珺是你喜欢很久的学长了,终于他成立了yoyo球社,你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跟他见面说话了,不过前提是你的过了他的面试,你赶快买了一个yoyo球,在网上看教学,一边认真练习,准备给他眼前一亮让他记住你,然后....你越想越激动。起早贪黑的练习,你发誓你比考试前还认真。

因为练习把你手指磨了好几个小泡还有茧子,有的还磨破了,疼的你直嗷嗷。距离面试没几天了,你只能贴上创可贴继续加紧训练。

终于到了面试那天,你准备的也算是充分,但没想到因为看到毕雯珺太紧张了,连最简单的动作都是失误了,你真想挖个洞钻进去,还未听结果就赶快离开了。

你沮丧坐在走廊的地板上,你的手指的伤口也应景的疼了起来,你难过的要哭了,这么长时间都白费了,你的努力也白费了。你没忍住,把头埋在胳膊上偷偷的哭。

“你...还好么?”这个声音你再熟悉不过了,你现在丑死了,根本不敢抬头,为什么总在这么丢人的时候出现啊!
“我没事..”浓浓的鼻音出卖了你。

毕雯珺蹲下把纸递到了你手上,你擦了擦眼泪,不愿意让他看到丑陋的自己。

他笑了笑说“我听泽仁说..”你一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完蛋了,他肯定把你喜欢毕雯珺的事情跟他说了。你就知道!!完了完了丢死人了。与其让毕雯珺开口拒绝你,还不如给自己个面子。你打断了他“我...知道我很差劲,学了这么久yoyo球连最简单的招式都不会。你那么优秀,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你正准备起身离开。毕雯珺有些震惊,但他立刻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了,第一时间挡到了你前面说到

“你没成功也好,我可不想我女朋友手上有茧子。”

♡卜凡

卜凡是你们班出了名的扛把子,你是他的前桌,成功成了他恶作剧的人选。因为他身材高大,长着一张家暴脸,就连班里的男生都怕他,何况你一介弱女子,如果你反抗,怕是会被他一掌拍在地上抠都抠不出来。

夏天给你接一大杯热水,抢走你的扇子,冬天给你接一大杯冷水,还往你衣服里塞雪。趁你睡觉偷偷把你的鞋带系在凳子腿上。还在你睡觉时候说老师叫你回答问题,然后你连忙站起来,发现全班都在笑你。还抢你的零食,趁你回答问题的时候偷偷把凳子收起来。渐渐的你已经麻木了,但他好乐此不倦。

最近班里转了一个新学生,他和你坐了同桌,看了几天卜凡整你还蛮好玩的,下课时他趁你不在的时候偷偷往你的文具盒里放了一个面包虫。被卜凡看到了,正在看书的卜凡一把把书甩到了他身上,他吓了一跳。整个班都安静了,卜凡站了起来给人身高的压迫感。卜凡指着你的文具盒对着你同桌说“你给我拿出来!不拿出来我凑你信不信。”同桌吓得乖乖的拿了出来,把虫子扔到了垃圾桶里。

你刚刚好进班,班里沉默的气氛让你以为发生了什么,你打听之后才知道来龙去脉。你很感激卜凡终于有了觉悟,你回到位置上转过头跟卜凡说“谢谢你啦!”
卜凡没抬头冷冷地说道

“因为只有我可以欺负你!”


—还会有其他练习生哦 精神动力小心心和小蓝手—

thank you (( ˃̶̤́ ॢ▿ ॢ˂̶̤̀ ))ˈ·✧要高考的孩子要加油哦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