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全员cp暗黑向】Revenge 1

完全ooc*切勿上升真人*

人物简单介绍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8147de 

地铁站里人群熙攘,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行。

尤长靖背着书包走入列车里, 帽檐压得很低。没有看路而是看着前面那双脚走着,他跟的人是一个二十出头的一个男人,有些邋遢,眼神飘忽不定。这个人尤长靖已经观察了有几天,正如所说的,这位男子将手偷偷伸进前方一个小姑娘的钱包里。手法娴熟,很快拿出来了一几张票子。尤长靖勾勾嘴角,这位男子装作若无其事的在下一站下了,尤长靖紧跟。

因为天色已晚,男子并没有对后面的尤长靖有印象而是一边查着自己今天一天的收获一边吹着口哨,好不痛快。

七拐八拐尤长靖跟着男子走进了一个寂静的街道,街道里只有几盏暗黄的路灯,四周也没人,男子在一家面馆坐下了,尤长靖加快脚步靠近男子,在男子另一桌坐下了,男子走到吧台点餐,尤长靖也点了餐,然后开始尤长靖观察着窗外,因为这家饭店是从路对面做的饭,有服务员送过来,不一会面就好了,服务员给他们两个放在面前,因为这里人太少了,尤长靖找不到切口,只能先去消毒柜里拿碗筷。

就在这时男子开口了“兄弟,能帮我拿一下吗?”

“好”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功夫。

尤长靖被着服务员和男子在最短的时间用娴熟的手法向筷子和勺子浇上了他自己带来的无色无味的液体。转身递给了男子,男子也没有起疑心。

尤长靖比男子先吃完,在街道昏暗的拐角处等待男子,这是男子必经之路,没一会就出来了,因为视线太过于暗,男子并没有看到他,尤长靖跟了上去,并在背后说“3.2....”

男子闻声转过头去“你...” 话音未落,尤长靖打了一个响指,男子就昏倒了。

尤长靖呼了口气说道:“什么世道啊现在,都没人来抓你,只能让我来伸张正义咯。”

尤长靖打开后将一大半拿了出来,剩下的放了回去,顺带说着“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剩下的去吃顿好的吧,再接再厉。”

尤长靖把钱放到兜里说道“回去睡觉。”

正在尤长靖转身之际。

“咳咳”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尤长靖回过头,181的个子,身材极好,穿着西装,灯光太暗也看不清脸,倒是看到手腕上带着一个价格不菲的手表,尤长靖知道自己这一切都被看到了,第一反应就是快走,刚迈出去一只脚,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又响起

“一位堂堂的医学化学双学士的人做点这些偷鸡摸狗的事吗呵呵”边说边带着几声清冷的笑,闷热的夏天却令人寒彻刺骨。

尤长靖一惊,这人明摆的调查过自己 。尤长靖笑了几声回复到“关你什么事”

那位身材高大的人又干笑了几声“呵呵,你这算抢劫吗吗?这一个月之内,做21起也是够勤快的。”

尤长靖听到这些气急败坏的说道“你跟踪我?”
逼着自己冷静,“说吧,你想干什么”

————————————未完待续

文章出现的练习生会带单人和cp tag 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