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吃鸡下的你和练习生的激情碰撞


occ*xxj文风*感谢食用*
出场顺序

王子异———范丞丞———Justin————尤长靖


王子异x你
“子异我们跳哪啊?”
“都行啊看你呀。”温柔的声音直击你心灵。
“那咱们去人少的地方,再打到中心。”
“好的。”
你们往中心跑着,跑到一片草地上,周围也没有遮挡物,没看到附近有子异,你有些紧张,问道“你在哪呢?”
“我在你后面傻瓜。”王子异笑着说,语气全是宠溺。


范丞丞x你
“福西西跑毒了!你在干什么啊!”毒就要来了,但是范丞丞还在原地不动。
“你看这个电脑人!!笑死我了!我一动他就回头,我藏在石头后面他就走了。”范丞丞笑的前仰后合“屡试不爽哈哈哈哈”
他永远不认真的玩游戏,你在屏幕前白他一眼说到“我不管你了,你毒倒了我也不扶你我跟你讲!”
范丞丞急了“别别别,我这不是来了,你看我甩开枪跑。”


justinx你
和世界上最皮的孩打游戏,就很emmm..
“姐!你快过来!我给你一个八倍镜!”Justin在一边呼唤着你!
“诶..来了来了..”你跑到了他旁边“在哪呢??”
“砰————”
“您被队友勿伤而死”Justin在你旁边扔了炸弹...
看着你的小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爬着
“黄!!!!明!!!!昊!!!”你生气的在一边骂着Justin,话筒中还夹杂着Justin的笑声。
“救你救你了哈哈哈。”你就要气的昏过去了,你现在眼里只有复仇。
玩了一半,你和Justin躲在一个屋子里,你悄悄在他身后扔了一个燃烧瓶,火火的烧掉了Justin半罐血。


尤长靖x你
“喂喂能听到么?”你问到
“okok可以的。”尤长靖回复
“我今天看了减肥食谱,好像是百香果和柠檬!还可以美白!”你说“对了咱们跳哪里?”
“真的假的?我回来试试,跳学校吧,我上次在海底捞发现了隐藏菜单.....@¥:/%”
“我的妈!好像在微博见过!我一定去试试!我最近入手了一个面膜,我感觉贼补水,这边有人看我干死他!”你边说边打人。
“OK我看好你,哪个面膜?我这段时候干的要起皮了,好烦....”
和尤长靖边打游戏边聊天也是没谁了,毕竟这个游戏就是用来聊天的哈哈哈。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