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吃鸡下的你和练习生的激情碰撞(终)


occ*xxj文风*感谢食用*
出场顺序
娄滋博———卜凡———小鬼———朱星杰

激情碰撞【上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86ae3e

娄滋博x你
“你用探头往左,我在你蹲在前面往右,来把千手观音。”娄滋博正在谋划他的舞台大计。你们边做边笑,还让李让站在你们前面看着。
你忽然想到一个说“你还蹲着,我从你身上跳过去,像不像跳马哈哈哈哈。”娄滋博你们又找到了新的玩法。
玩到决赛圈,你们躲在小屋子里,外面正在枪击对决。娄滋博说“咱们在这里别动,等他们打得差不多了我们再出去。”
你们俩蹲了下来“你看看像不像打扑克”你说,“哈哈哈哈!对儿三!”娄滋博开始进入状态。
“大王!”
“pass....”
“顺子!”
……………………………


卜凡x你
今天你邀请了吃鸡能手,星钻卜凡。
你准备和他向娄滋博一样玩,没玩还被骂了一顿
“一天天花里胡哨的,55667788的,打个游戏还不安生...”卜凡不停嘴的说
“你看看你,有没有游戏娱乐精神!”你不服气的说
“我这星钻不是在这里给你闹的啊!别理我啊我给你看看拿着一把手枪冲进决赛的实力!”卜凡又在这吹牛。
“呸!就吹吧你!”

小鬼x你
“哇前面有人!看我不打他个狗血喷头。”
小鬼看到一个人的时候正常反应,你都习惯了。和他打游戏的时候通常整个耳机都是他在说话,炮仗精名副其实。
“一枪,两枪,没打死!哇他过来打我了!哇!好疼啊一下!看我的蛇形走位!!哈哈哈你不行啊兄弟,这都打不我哈哈哈哈”
okok你的耳朵fine


朱星杰x你
“杰哥!!这有人!!”你焦急地说
“位置给我。”朱星杰冷静的说
“265!!”
“好的 我看见了。”立刻听见嘣嘣两枪“死了,你出来了吧。”朱星杰令人安全感爆棚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机。
“给你急救包和绷带”朱星杰来到你身边扔下东西。
“哦哦好的”你捡起来。
“你一会就跟在我后边,别乱跑,就记得扶我就可以了,剩下的我来。”朱星杰说完你在屏幕这一边笑的嘴要咧到耳朵上了,周围都是粉色泡泡。要什么游戏体验,你只想藏在朱星杰后面。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