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青梅艾温CUT20 【大结局】


 裴珠泫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她看着地上瑟瑟发抖的Wendy,她喊着“承欢承欢,别怕,我在这里,你别害怕。”孙承欢闻声看向被绑着裴珠泫,眼泪夺眶而出,向裴珠泫身边挣扎着。因为是两个人的重量,Wendy没挣扎几下就没了力气。裴珠泫心疼的看着Wendy。

又是这种戏码,李敏最烦的就是这些,从桌子上抽出来一把小刀,抵着裴珠泫的脖子,因为裴珠泫没有看到,乱动的时候,白皙的脖子上被刀划伤了一道口子。鲜血渗了出来,Wendy心里只想即使用最微小的力量也要保护好裴珠泫,在她面前她可以抛弃一切来保裴珠泫周全,即使每次都是裴珠泫帮自己,这时候该轮到她了。

Wendy用尽了最大的力气,站了起来,冲向李敏,力量大到将郑恩地也拽了起来,Wendy狠狠的撞向了李敏,李敏被强大的力量冲击之后摔到了地上,Wendy和郑恩地也被惯性摔到了地上,李敏彻底被激怒了,捡起地上的小刀,准备冲向Wendy,艾琳一个箭步挡在了Wendy 和郑恩地前面,刀里艾琳的腹部之差几厘米,李敏咬着牙说“你以为我不敢是吗?”

艾琳像是想好了所有之后,冷静的说“你不是想还给我一刀吗?”艾琳冷笑几声,往前走里一步,那一步要比任何时候要勇敢要坚定。刀狠狠的插到了艾琳的腹部,顿时鲜血直冒,Wendy和郑恩地绝望的叫着裴珠泫的名字,但艾琳附在李敏的耳边,用着最后力气喘息说道“这一刀..还给你..放过她们...”刺眼的红色液体从嘴角里流出,黑暗吞噬了艾琳,艾琳直直的砸到了地上,腹部的伤口不断的冒血,已经染红了她的衣服,李敏看到这一幕,他惊慌的后退,将已经沾满血迹的刀子扔到了地上,试图逃离这里,这时,警笛声已经响彻整个废弃的屋子。

姜涩琪和警方抵达。

Wendy哭到不能呼吸,艰难的爬到了裴珠泫身边,大声的叫着她的名字,她想帮她,但是那种爱莫能助的感觉她才切身体会到,心像撕裂一般,现在Wendy流血受伤心痛都不怕,怕的就是裴珠泫再也醒不过来,曾经的一幕幕浮现,她们还有很多约定。

“珠泫...珠泫...可不可以看看承欢...承欢在你身边呢...你快看看她...呜呜..珠泫..求你了...”Wendy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砸到地上,她知道裴珠泫怕她哭,她一定会醒来安慰她。

裴珠泫像是听到似的皱皱眉,她太疼了,疼昏后有疼醒,还有她最担心的声音在身边,裴珠泫睁不开眼睛,只能小声说着只言片语,Wendy凑近听。

“承欢...我们.我们...回家吧...”

“好好好,现在就走。”


———————————————————


三年后 加拿大

今天的天格外蓝,像是湛蓝色的颜料,阳光也是恰到好处的温柔,悠闲地云在上空漂浮着,像是仔细观察着地上的人们的一举一动。

穿着那件层层缀满玫瑰和宝石拼镶的婚纱的女孩,让她如同云间的公主,优雅而华丽。她轻轻抚摸着另一个她,乌黑的秀发衬托着她的白色婚纱,她的脸旁微微泛起红晕,一丝纤柔的微笑,隔着的头纱都可以看清她那含着眼泪的眼睛,她笑着,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弧度。

“请问裴珠泫小姐,你愿意取孙承欢小姐为妻吗?”

裴珠泫露出她不曾的笑,这个笑是幸福是温柔是释然。

“我愿意”

———————————————————
 
感谢大家从贴吧一直追到现在,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我从没想过我会写完这一篇小说,我更没有想过会有人喜欢这篇写说。真的很感激,也很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如果有灵感还会开新坑,真的感谢和感激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好运常伴。

2016.12.20 — 2018.06.12 凌晨


前19章链接

青梅艾温1-8

青梅艾温9-15

青梅艾温16

青梅艾温17

青梅艾温18

青梅艾温19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