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偶练x你】之离家出走的你

ooc*勿上升真人*

出场人物
王子异——卜凡———小鬼

下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948018

王子异x你
“叩叩叩—”你拉着行李箱站在王子异家门口
“谁呀?”王子异的声音从屋里传来,听到他的声音,你忍不住鼻酸,所有的委屈都涌了上来。王子异打开门,你一股脑的冲到他怀里,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扑面而来,王子异看看门口的行李箱,大概也猜的八九不离十。他顺顺你的后背温柔的说道“怎么了?和爸爸妈妈吵架了?你别哭了,跟我说说怎么回事。”王子异摸摸你的头,你委屈的抱的更紧了。

卜凡x你
“喂,卜凡,在哪呢?”你从家里出来后跟卜凡打了电话。听见卜凡这边是噼里啪啦的键盘声,然后卜凡说“在网吧呢?咋了?”
你一字一句的说“我、离、家、出、走、了”卜凡那边的键盘声停了片刻,可能头脑风暴了一下,会不会说,别动,我去接你?你正在期待的时候,卜凡说“你过来,我给你开一个新机子,今天带你杀人发泄一下。”

小鬼
“喂!”你拨通了小鬼的电话,那边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炸的你脑瓜疼,原来在摇头,你已经脑补出小鬼摇晃脑袋写出一个“粪”的场景。你非常绝望正准备挂掉,小鬼大声的问到了“怎么了?”炮仗精的声音果然盖过来了嘈杂的声音,你这边也在喊着“我离家出走了!”
“什么?你脚崴了?”小鬼嚷嚷着问。
你决定挂了电话,你现在很ok
然后你收到了小鬼发来的短信
“早点休息”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