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偶练x你】离家出走的你(终)


ooc*勿上升真人*

出场顺序
朱星杰———范丞丞———尤长靖

上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92f966
朱星杰x你

“杰哥 杰哥。”你拍拍朱星杰的门。
朱星杰闻声出来,他听出你的声音,还没开门都说“有事吗?你这么晚跑来。”
朱星杰开开门,还穿着浴袍,头发湿漉漉的,一只手拿着毛巾在擦头发。浴袍松散的挂在胸前,看来是听到你的声音慌慌忙忙的跑出来了。你看着他发白的肌肤,比女的都要好,还有隐隐若现的胸肌,朱星杰看到你这色迷迷的样子,你突然眼前一黑,朱星杰拿着毛巾盖在了你的头上,他转身去接水喝,他知道你为什么来,因为这已经不是一二三四次了。

朱星杰边接水边说“我说了多少次了,你来之前跟我说,我去接你,大晚上一个女孩不安全。”
这边的你一边应声一边换鞋。这怕是你第二个家了。

范丞丞

便利店橱窗里是大吃大喝的你和两手抱在胸前的范丞丞用眼神秒杀你。但是你的眼里只有半桶泡面,当然手边还有面包、香肠、鸡腿等等的包装纸。
“喂!你是饿死鬼吗?”范丞丞说着。
“我今天赌气一天都没吃饭!”离家出走的你投靠了范丞丞。你饿的前胸贴后背但又兜比脸干净,你只能找你最富有的朋友,当然是范丞丞了。
“所以你故意来找我请你吃饭的吧。”范丞丞看着狼吞虎咽的你,白眼就要翻过去了。
“喂!!我很难过的好吧!!再说我是那种人吗?”你的声音是从泡面桶里发出的。
“那你就是故意的!你明知道我在减肥!还对着吃这么多。还吃我最爱吃的!”范丞丞目前已经火冒三“藏”

尤长靖x你

离家出走的你来到了尤长靖家里,坐在尤长靖旁边,开始控诉今天是怎么不顺,而且爸妈还火上浇油…尤长靖一边听着一边看着手机。
“我今天不就是起来的晚了一点,然后....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气急败坏的说着。
尤长靖把手机拿你旁边激动地说“你看看!是不是好帅!!我之前都觉得他好帅!这个mv里造型好好看。”
你看着屏幕上的那个帅哥不禁尖叫了“哇!!就是就是!还有其他的mv没了!!太帅了!”

今天的不开心都消失了,帅哥才是真正的快乐。


感谢看文章的宝贝 晚安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