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白汾酒高中 mini剧场


occ*勿上升真人*纯属娱乐*

数学课上

第一排

王子异和蔡徐坤正认真听讲并和老师积极的互动,时不时能听到蔡徐坤做对题时,旁边王子异夸他的声音

“good bro”“smart bro” 激动是还要击个掌。
可能这就是班里第一第二的相处模式吧。

第二排靠墙

范丞丞正在偷偷摸摸地吃着刚刚在拥挤的小卖部里挤掉半条命的面包。Justin百无聊赖的看着黑板上的“鬼画符”,忽然心生诡计。

“喂!范丞丞!老师!”Justin用胳膊肘戳戳范丞丞,范丞丞一个激灵,赶快塞在抽屉里坐好,因为太快没扔准,直接掉在了地上,Justin噗嗤笑了出来,范丞丞气的要掐死Justin,边掐边说“你知不知道!我多不容易买的吗!!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第三排

带着金丝边眼镜的木子洋正在认真的做着笔记,奈何灵超在旁边无聊的用手指敲桌子,跟木子洋说话,木子洋也就敷敷衍衍的回答他。灵超两手开始狂戳木子洋肋骨,边戳边念着咒语“巴啦啦小魔仙,把糖给我,灵超变身。快快快”

木子洋怕他长蛀牙所以给他规定了量,灵超小没有节制,只能看着他。

木子洋叹了口气,把灵超的手放回他自己的桌子,把头按在了桌子上,用大大的手盖着灵超的眼睛说“小弟好好睡觉,哥哥好好学习挣钱买糖。”

第四排

林彦俊趴在桌子上,尤长靖被威胁着唱歌。
“你都要睡了,我还唱什么歌啊。”尤长靖说着。
“快,我听着睡觉呢。”林彦俊闭着眼说。
“不要了吧,老师在上面耶。”尤长靖还在和制霸协商着。
“ok 不唱是吧。你上课要是吃东西,你看我告不告老师。”林彦俊睁开眼睛要用眼神恐吓尤长靖。
尤长靖一听语气都软了下来,露出他标准的笑,挽着林彦俊一个胳膊乱晃说“别这样嘛!唱啊!谁说不唱的!我打他。”

第五排

岳岳指指面前的英语作文,标得满满谐音,说着“卜凡,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要用谐音,我没教你音标吗?你得用英标一个一拼着读和背。”

被训话的巨型哈士奇乖巧的坐着。岳岳看着他的作文哭笑不得,卜凡挠挠头,岳岳说“来来来,你自己来读读”

卜凡守护着最后一丝自尊心说“老岳!岳岳!宝贝!别这样呗!都是好哥们的!干啥呢你看看,让外人看笑话了是不是!”

第六排

朱星杰和小鬼做最后一排就是为了他们的创作,因为距离讲台最远,老师听不见他们说话,而且后面位置大,发挥空间大。

今天他们俩又头抵头在一起讨论写词和写旋律,边写边互相给对方念着,讨论着。朱星杰没灵感的时候就给小鬼编辫子找灵感。因为小鬼太投入了,班里都安静了他还在念着他的rap,被老师逮了正着。
“我说王琳凯,你从一上课嘴都没停过,扑扑扑的,你累不累?还有你朱星杰,一会摇头晃脑一会捣鼓捣鼓王琳凯的头发。别以为我讲课看不到啊,你们不想听,出去吧别影响同学。”老师生气的说着。


———————\感谢观看 宝贝晚安/———————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