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吃鸡下的你和练习生的激情碰撞3


occ*xxj文风*感谢食用*
出场顺序

蔡徐坤———林彦俊————靖佩瑶

蔡徐坤x你

“喂喂…”蔡徐坤问道
“诶诶 听到了”你听到后回答道。
你听着蔡徐坤那里挺吵得,毕竟在宿舍,你们有一句没一句的再聊。
“蔡徐坤,我坐了你的床哦!”一个男生说道,你知道别人不能坐蔡徐坤的床,因为蔡徐坤容易过敏,还在想是那个不怕挨打的孩子这么明目张胆,正想听听蔡徐坤什么反应,没想到他就说了几句“别闹了,快回去。”
可能不是这个男孩想要的回应,他的声音越来越近了,他应该是凑过来了“咦,平常打游戏你也过来打我,是到决赛圈了吗?”
你听到这个男孩说的话不禁笑出声了,这个小孩是想挨打的吗?
男孩好像听到了你的声音,大声的说“哇!怪不得不理我!原来是个小姐姐啊...哎呀...唔...”蔡徐坤捂住了他的嘴,小声说着“嘘!等会我再收拾你!”

林彦俊x你

“一起打游戏吧”林彦俊看你在线,发来消息。
你有点不知所措,毕竟你太菜了。你怕坑了林彦俊,下次见面给你一个暴栗。但你想起他的脸更不敢拒绝了他。
你们开始了游戏。
“林彦俊...我先说啊!我真的很菜啊...坑了你千万别骂我,我死了也别救我。”你觉得还是先坦白。
林彦俊笑了几声说道“女生嘛,不用玩那么好,这种血腥暴力的东西让我们男生来,女孩子的手要干净的,你只要跟紧我,跑快点添包就OK”
你安心多了,林彦俊今天很酷。

靖佩瑶x你

今天你和社会瑶哥玩游戏,你和瑶哥属于你这边吵吵,他安静的听,偶尔说几句或者笑几声。
今天依旧如此,可悲的是,瑶哥正在瞄下面的人时候,被山上的人一枪98k爆头了。
“我去...”靖佩瑶被惊呆了。
“啊!!我的妈!!怎么办!我去救你!”你的主力军没了。
“你别动了,他在等钓鱼呢。你就在屋里待着,毒来了再走。”靖佩瑶说着
“哦好吧...有些紧张啊瑶哥!”你在玩弄你的人物。“对了,瑶哥你唱首歌吧。”
靖佩瑶本来是拒绝的,但是拗不过你。老实的唱着,你这边笑的合不拢嘴,太好听了,你都不想玩了,想把他录下来睡觉前听。
听着听着你灵机一动,最近吃鸡更新了,有了手势动作什么的,你点了你的小人上面的跳俄舞,在配上靖佩瑶的民谣,毫无违和感,你憋着笑。
“你干什么呢!”靖佩瑶看到后也哭笑不得。
“我给你伴舞呢!”

———————————————————
上篇嘉宾:王子异尤长靖Justin范丞丞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86ae3e

下篇嘉宾:朱星杰小鬼卜凡娄滋博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86bde5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