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2

四个小甜饼*ooc*勿上升真人*记得刷牙*

出场顺序

尤长靖——丁泽仁———范丞丞———毕雯珺

ฅ尤长靖ฅ
和尤长靖认识的过程还是蛮电视剧的,你是受闺蜜的委托,去马来西亚出差的同时去参加尤长靖的个人见面会,还贴心的帮你买了票,给你了她的宝贝大炮,用来拍他,让你去马来西亚的旅程变得任重而道远。

阴差阳错之下,你和尤长靖在飞机上座位在一起,只可惜那个时候你并不认识他,你只记得旁边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孩洒了大半杯的咖啡在你刚买的裙子上。好在他留下来你的联系方式,会赔付给你。

那天晚上回到酒店,打开手机,有一条短信,然后你们约好明天下午在一家咖啡店见面。

那天晚上你被闺蜜逼迫下开始看小尤的视频,看着看着,你忽然对尤长靖产生了好感,你对唱歌好的人毫无抵抗力,况且还有趣,还可爱。你对后天的见面会充满期待。还认识了另一个人练习生,朱星杰,因为你看了他唱的《独家记忆》。太好听了,你都快听哭了,一直在循环。

到了你们约定的时候,你来到了这个有点偏僻的店里,刚进店里,人不多,你看到一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人,他穿着和昨天一样的衣服,你才认出他,你走过去坐下,他从旁边椅子拿出一个纸袋,递给了你,你有点惊讶,他说着“咖啡很难洗掉,所以我买了条新的,很抱歉哦。”你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尤长靖?尤长靖??什么??真的假的啊!!!你大脑迅速运转。你该怎么做,怎么办...你想叫,但你怕吓跑他,这么办装不认识吗??

“好的谢谢你了,让您破费了,我请你喝咖啡吧。”你抑制着狂喜,说着。
尤长靖看看面前泰然自若的你,放下来戒备心,想了想下午也没事情,就点了点头。

等咖啡的时候,你还打趣地问他不热吗,带着口罩。他笑了笑把口罩拉到了下巴处。就是他!!我的妈!!你是上辈子拯救了什么!有了这种缘分啊!!你要保持冷静。

刚开始的时候你们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他问了问你来这里的目的,你说是出差,没有告诉他还要去他的个人见面会。尤长靖也含含糊糊说自己在一个公司上班。聊着聊着,你们发现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光聊了各地的好吃的,你和他聊了快一个小时,说道吃的你从他的眼里看到了星星,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如此平易近人的偶像肯定能过越来越火。那一刻你被他深深的吸引了。

喝完咖啡尤长靖提议你们去附近的公园玩,那里的人也不多,差不多都是爷爷奶奶领着自己孙子外孙在公园里坐着。
尤长靖和你在里面玩的满头大汗。一会去打枪扎气球,一会坐个小型的过山车,一会喂鸽子,一会去画一个小雕塑。快乐的时光很短暂。不知不觉太阳都快下山了,你们来到草坪中休息。尤长靖躺在上面,最后的一缕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的瞳孔被映成浅褐色,睫毛长长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说着“好久都没有这么快乐的玩啦。”

你应和着,心里在想,明天你就要见到他了,你怕他会觉得你在骗他,还不如直接告诉他。

“其实,我知道你是尤长靖,明天会去参加你的见面会。”你不敢看他的反应,只能看着自己的脚尖说着,尤长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确很震惊,但是却生不起来气。他说“那明天见了,记得穿上这条裙子哦”

直到把你送回酒店,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回去之后,他加上了你的微信。

第二天你早早地起来打扮自己,像是去和男朋友的第一次约会。你穿上了尤长靖送给你的裙子,是一个很素净的墨绿色长裙,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想起尤长靖,心里砰砰直跳。

你想其他的站姐粉丝一样,咔嚓咔嚓的拍的不停,他的笑他的一举一动全都记录在你的相机里。

主持人问到“快要结束了,来对粉丝唱首歌吧。唱出你对她们的爱。”
台下粉丝尖叫着鼓掌。

尤长靖看向台下乌压压的人们说着“我最近看有的粉丝,特别沉迷杰哥唱的《独家记忆》”说罢看向了你,你前天晚上把朱星杰的《独家记忆》分享到的朋友圈,你害羞的低下了头。
尤长靖清清嗓子又说“我觉得这个歌也是我想对你..”
你抬起头,刚好撞上了尤长靖温柔的目光。
“.说的,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ฅ丁泽仁ฅ

午休结束铃打响了,你揉着惺忪的眼睛,哇阳光真好哦,看见你靠墙的同桌丁泽仁,那他的桌子往前拉了一大半,跟你错开了。他看到了你醒了,就把桌子拉了回来,你以为他不想跟你做同桌,有点生气的说“你不想跟我做同桌就直说嘛,幼稚不幼稚。”说完,你就拉着你的朋友出去上厕所了,丁泽仁还没来得及说话,你就离开了。

你刚拉着朋友出班门,朋友就一直盯着你说“你们吵架了?”你很生气说“我一起来发现他把桌子拉我前面一大截,他要是不想跟我做同桌,就跟我说好了,他这样我尴尬啊!”
朋友听到后,忍不住给你脑袋一巴掌。说道“你是不是傻啊!你知不知道他往前坐是给你挡着太阳了,大中午坐的直溜溜的,我都怀疑他热不热。窗帘坏了拉不上,他要是不给你挡上,早都把你晒醒了。你还还....”朋友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你脸红了起来,拉着朋友去商店买了一瓶可乐要送给丁泽仁。

你回去时,看见丁泽仁在写字,你都要后悔死了,你悄悄把可乐挪到丁泽仁桌子上小声说“我刚刚起来不太清醒,给师兄一瓶冰阔落请笑纳。”
丁泽仁看着你笑了起来说“睡好了,下午好好学习吧。”

ฅ范丞丞ฅ

今天范少爷拿了一堆零食来到班里,不知道还以为班里看晚会的呢,周围的同学也沾沾福气,都吃的乐呵,范丞丞从后面给你递了一包饼干还有好几包薯片。你觉得太多了,就只拿走了一包饼干,旁边的同学看不下去说“为什么我们是一块一片的,你给你前桌都是一包一包的,这也太不公平了把。”
范丞丞给他个白眼说“你看看你小肚鸡肠,我就想这么给,略略略略。”

你觉得害羞,就拿着水卡去接水了。范丞丞也跟了出来。

接水的地方没有人,只有你们两个,你怕尴尬主动先说“你今天怎么拿了这么多零食,还以为开小卖部呢。”

范丞丞往你身边迈了一步附在你耳边小说说“他们可以吃,但只有你能吃完。”说完一溜烟的跑了,留下满脸通红的你。

ฅ毕雯珺ฅ

毕雯珺在没有认识你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因为一个女生做了这么荒唐的事情,一向不争不抢的他,在喜欢的人面前占有欲会有这么强。

你自幼是个调皮捣蛋的小女孩,和毕雯珺是个相反的性格,你见毕雯珺的第一次的时候,你就喜欢上他了,他太不爱说话了,你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总是整蛊他,你故意给他做过手脚口香糖,让他抽出来的时候用弹簧夹夹着他的手指,可是他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你不相信怎么会不报复自己,第二次你偷偷买了一个假蟑螂塞在他的书包里,他的确又被骗了,正上着课大叫着把书包扔了出来。他狠狠的看了你一眼。你发誓,你再也不整蛊他了。他就是个木头!是个石头!

之后你们基本上就不再说话了,你对他的改变可能就是从明恋变成了暗恋?新的烦心事儿又来了,外班有个人喜欢你,你拒绝了几次他还是不停的跟别的同学说,你是他的人,你那天和朋友在班里说这件事,你决定今天放学去和他说个明白,毕雯珺在旁边看书。

你晚上把那个男孩约在教学楼下见面,男孩如约下来了,你生气的说“你以后能不能别再烦我了,我说了我不喜欢你不喜欢你,你听不懂吗?”
男孩问到“我哪里不好了?那里差了?你就了解一下我吧。”
正在男生准备向前一步的时候,从上面哗啦一桶水下来,男生从头到脚被冲刷的透透的,结尾以一个大红桶扣在了他的头上。你趁他看不到你,上去就是一脚踢他下路,他嗷嗷叫的躺在了地上。

你抬头看是谁那么好,却看到了毕雯珺在楼上朝自己伸了大拇指,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你在楼梯口等着毕雯珺下来,他一下来你就对着他说“谢了兄弟!你真是我救命恩人!”他笑笑了往前走着,路灯把他的影子拉得老长,他的声音回响在耳边

“别恩将仇报就行。”

你发誓那一刻他不是一米八七!他是三米八七!

—————————感谢大家支持—————————

请自行领自己的男友回家吧( ง⁼̴̀ω⁼̴́)ง⁼³₌₃

@钱途迷茫 @南瓜粥不加糖 @特别能吃的鹅斯汀 @🎨 

上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7fb91b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