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练习生x你】当你参加爱豆101

ooc*勿上升真人*因为训练很累了很累*你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吃饭和睡觉了*主题曲评等级之后发手机可以打五分钟电话的背景下*


出场人物

林彦俊————毕雯珺—————小鬼

———————⁽⁽ଘ(林彦俊)ଓ⁾⁾——————

“喂。”
“喂。”
“我.....我是...”你哽咽的说
“我知道。”林彦俊打断了你。

你本身是站着打电话,把手机放在了支架术开着扩音。你听到林彦俊的声音之后,你的眼泪唰唰的全掉下来,你蹲了下了,不想让他听到。

电话里传来了忙线的声音,你更难过了,你蹲下角落里,把头埋起来大哭,把这几天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边哭边喊着“林彦俊你个坏蛋!你太过分了!”

电话挂断没一会,你听到门被打开了,你抬起头擦掉脸上的泪,你不敢相信你面前的人竟然是———林彦俊!

他看着蹲在角落里的你,笑着说“你是个傻瓜吗?”你看到他,也不顾任何,站起来就蹦到了他的身上,紧紧抱着他,他抱着你这个人形挂件,安慰你说“好了好了。”

你从他身上下来,看到他带了一个工作人员的牌子,你只想把你的苦都告诉他“你知道么,我这几天只睡了五六个小时,我都不敢吃饭,怕耽误时间...然后...唔...”
这个突然袭来的吻让你瞪大眼睛,但是你马上迎合了上去。

“为什么把时间浪费在说话上呢。”林彦俊停下来看向你。拭去你脸上的泪,你害羞的打他了一下,随后又是一个深情的长吻。

———————⁽⁽ଘ(毕雯珺)ଓ⁾⁾——————

你和毕雯珺都是在爱情中很理智的人,是那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你拿到电话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

“喂...”接通后,你没想到你刚说了一个喂就哽咽了。

毕雯珺听到了后轻轻叫了一下你的名字,听到他的声音把你最后的防线都击破了。
你不想让他担心,你捂着嘴,避免哭出声,一边调整着情绪。毕雯珺也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知道你不想让他知道你在哭,就这样无言了半分钟。

你调整好了,擦掉眼泪,清了清嗓子,毕雯珺温柔的声音传入耳朵里“好些了吗?”

“嗯 我没事”你勉强抑制住颤抖的声音。

“住的和吃的还好吗?大家相处的好吗?”毕雯珺问到。

“嗯都挺好的,大家都很优秀呢。”

“你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别太累,好好吃饭。”毕雯珺关切地说。

“好的,你也是啊。”你回答到

你们就这样聊了一会,没想到毕雯珺也有这么婆婆妈妈的一面。

都互相再见的时候,毕雯珺忽然说道“你想哭就大声哭,在我面前还想藏着掖着,好了,好好训练,emmm...我爱你,挂了!”

然后就是那边嘟嘟嘟忙线的声音,你在屏幕这边笑成一朵花,所有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

嘁…我家老毕还害羞了。

————————⁽⁽ଘ(小鬼)ଓ⁾⁾——————

“喂。”你打通了小鬼的电话。

“喂!你们发手机了?”小鬼熟悉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朵,你从来没觉得这么心安。

“没有,只能打一会电话。”你解释道。

“什么破地方啊,还限制打电话!”小鬼生气的说,你都能想到电话那边的小鬼眉头皱起来的样子。你听到小鬼的声音,所有的辛苦全部倾泻而出,眼泪不止的流,你停都停不下来。

小鬼在一旁安静的听着你哭,一向话多的他这次竟然一句话都没说,你渐渐控制好了情绪。

“你在哪,我去接你好不好,咱不在那待了好不好,以后咱都不去了,咱们不受这委屈好不好。”小鬼忽然急了,一连串说了这么多。

你有点慌了,他最不能看到就是你哭了,你在小鬼身边从来没有受过任何委屈。

“没事我没事的,就是训练太累了,我没事,等我取的好成绩,你在过来风风光光接我好吧。”你赶快安抚了小鬼的情绪,你知道他真的会这样做,他在你面前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小鬼还是有些放心不下,在你的软磨硬泡下才劝好他。临挂电话他还不停地说

“你好好照顾自己,不想在这里待,随时给我打电话,我接你回家,谁对你不好了,你跟我说,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好好好。”

你看看幼稚的社会鬼哥上线了。


下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b1777d

评论(1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