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林彦俊x我】月亮更换需要六便士[终]


完全ooc*切勿上升真人*

3.0

我和老张快要结婚了,老张的爸妈在洛杉矶居住,我们去洛杉矶拜访二老,顺便看一下婚礼现场。我和老张拍了一张合照发在了朋友圈,定洛杉矶的位置。

没一会我收到了林彦俊的赞和一个对话框。
“你来洛杉矶了?”
“对,看看婚礼场地。”我回复着
“我也在洛杉矶,有空的话见一面吧,送你新婚礼物”
“好。”

我让老张推荐一下哪个咖啡厅人比较少环境还很好。
“你去见谁呢?”老张开着车问我
“林彦俊,出道的那个,他们到这边训练好像,然后他说要给咱们新婚礼物。”我在手机查着咖啡厅。
“如果他给咱们婚礼唱歌会不会很赞”
“他给咱们唱,你可以想想粉丝都能把咱们挤没了。”我笑着说
“也是哦,我到时候送你去。”

这是我和林彦俊第三次见面,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

林彦俊带着口罩帽子匆匆忙忙的来了,我招招手,他坐了下来。满脸是汗,我递过纸巾。
和分手那天的场景很像,只是都已经变了,无论他还是我。
“还不错吧。”我推给他专门给他点的冰美式。
“很好喝诶…你在哪发现的这个地方?”林彦俊问道。

“老张跟我说的。”我也喝了一口,苦的味道竟然在后味有些发甜。

“你们要结婚了,也不给我发请帖吗?”

“你来,我的婚礼也要成了你的见面会了朋友。况且你日理万机,会有空来吗”

“你是跟陆定昊学的吗,怎么会说。”林彦俊笑着,酒窝变的越来越深。

“对了你可照顾好我的尤长靖小甜心啊。”我忽然认真的跟他说。

“拜托!他是哥哥诶!OK既然你说了,回去我把他的零食都藏起来。”

我们东拉西扯的聊了一会,林彦俊给我了两张签名照片,一张是毕雯珺一张是朱星杰,上面是他们两个写的新婚祝福。我边高兴的惊叹边说着林彦俊真仗义。

林彦俊白了我一眼说“我最烦我的朋友不喜欢我,喜欢其他的练习生,要不是看你结婚,我都把你拉黑了。”说罢递给我了一个正方形盒子。

我坏笑看着林彦俊,便打开盒子,我以为是项链?手链?谁知道打开是一张光碟。上面用繁体字写着“永远快乐”
我说“林彦俊!你!就送我了一个光碟啊!”
林彦俊听到我说的准备抢走,还好我拿得紧。
“不要给我!这可是我专门给你录的我自作曲《等待整个冬季》还有你甜心的和声。我不打算发布出去,本来说就给你听,不听算了!”
“要要要!还留着卖钱呢!”我把礼物抱在怀里。

林彦俊的手机也适时的响了
“嗯、嗯、好、我马上回去。”林彦俊说着
林彦俊挂了电话,露出无奈的表情。

我说“你上次匆忙的走是为了练习,这次走是为了演出安排,真好。”
“像做梦一样,对了,你怎么走?”
“老张来接我。”
“我要走了,你也没什么跟我说的吗?”林彦俊戴上帽子和口罩。
“嗯...少染发!注意身体!人气爆棚!”
“走了!”
林彦俊走之前还帅气的wink了一下

我看着林彦俊渐渐走远的背影,想起第一次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是心痛和不舍。而这次心里是开心也为他感到骄傲。

我离开咖啡厅,看到阳光下朝我笑着招手的老张,他是我托付终生的男人,带给我幸福和美好的男人,是把我事情放在第一位的男人。
我开心的冲过去,他张开双臂,我挂在了他的身上。

他笑着揽着我说“就一会没见,都这么想我?”

我点点头抱紧了他,他抱我抱的更紧了。

林彦俊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希望你也能更加的幸福

林彦俊 走花路吧

—————————完—————————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