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考不及格怎么办

ooc*傅宣*越涵*xxj文风*
1.

我叫杨超越,今年六年级。

今天我非常沮丧,我觉得周围的小草枯萎了,鲜花也败了,太阳公公早早的就下班了。

我的书包越发的沉重,因为里面装了一张58分的卷子,还要爸妈签字。

我的爸爸是傅菁,如果她看到我的卷子,肯定会揍我。
我的妈妈是吴宣仪,如果她看我的卷子,她先对着我甜甜的笑,露出八颗洁白牙齿那种,然后轻轻摸摸我的头,然后再揍我。

2.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朋友,她是我的同桌陈意涵。她成绩总是班里的数一数二,我和她恰恰相反,倒数一倒数二。

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她,我愿意把我好看的本子给她画、最爱的零食给她吃。

现在陈意涵在我旁边安慰我,我也开心不起来。

“要不你把卷子给我吧,我回去跟我妈妈说一下,让她帮忙签个字。”陈意涵忧心忡忡的看着我。

我连忙摇摇头说“不行不行,我不想让你妈妈知道我学习不好,万一她不让你和我玩怎么办。”

陈意涵小委屈的捏捏我的小手。

3.

我打开了家里的门,家里的气氛令我不寒而栗,我妈坐在沙发上,我爸坐在餐桌旁,看彼此一眼冷哼一声。完了完了,我这个时候要是说我不及格的事,我恐怕要双打了,我逃到了我的屋里。

我到了屋子里,我爸妈又开始噼里啪啦吵了起来。

“你这次出去为什么没给我带礼物,你不在乎我了!”我妈的声音。

“我这次不是赶的急吗,我要是在机场给你买糊弄你,你是不是更生气?”我爸也不依不饶。

“那你为什么把我的海苔藏起来?”我都能想起我妈委屈的样子。

“我说了那东西吃了上火,哪能天天当饭吃?你坐哪叭叭吃一下午,有口腔溃疡了你别嗷嗷。”得,吃把狗粮,告辞。

“对了,光说我了,你上次和孟美岐一起坐电梯下楼,说说笑笑的。跟她一起都这么高兴吗?”我爸吃醋了,又是这种事情。

“啊嚏!哎呀呀,要感冒了。”孟美岐忽然打了一个喷嚏,她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

孟美岐阿姨住在我家楼下,她自己一个人住,我总是去她家玩,我爸妈总是因为她赌气,今天我爸和美岐阿姨一起,我妈不乐意,我妈和美岐阿姨一起,我爸醋坛子打翻。

对啊,我找美岐阿姨帮忙签字啊!


4.

我敲开了孟美岐阿姨的门,美岐阿姨正翘着二郎腿挖着半个西瓜吃,电视上演着正火的电视剧。上面我爸妈吵得翻天,而楼下这么悠哉悠哉,宛若世外桃源。

美岐阿姨给我从冰箱里拿了另一个半个西瓜,我哼哼唧唧的把我的来意说明了一下,美岐阿姨听后笑着说“没事,我还考过55呢,拿来吧我签字吧。”

“哈哈哈哈美岐阿姨,你还考过55!哈哈哈”

“满分60”

对不起 打扰了

5.

悬着的心落下来,我回到家里。我看到爸妈都坐在沙发上,妈妈手里拿着一个很精致的盒子,里面是一个闪闪的项链,眼里泛着泪花,我爸深情地看着妈妈。

“对不起啊,老公,我不该....”我妈说着
“戴上。”我爸打断了她。

我都要被甜化了,好的我学会了。

我从我珍藏的小盒中找出了我最喜欢的发卡,是个樱桃配饰的。我要送给意涵,也学着我爸爸这样。

6.

“意涵,给你。”我把樱桃发卡放在她的桌子上。

“啊...只是...我.”

“戴上。”

“我..”

“戴上。”

“不是...我不喜欢这个发卡。”陈意涵小心翼翼的说

“啊...”怎么会这样,我爸又骗我。

“但我喜欢你。”陈意涵脸红的像红苹果。

陈意涵拿起发卡别在了自己头上。

评论(35)

热度(8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