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置顶top/整理向

BL/BG/GL

没有明确的属性 随心 每一种爱都值得被珍惜。

不为框钉,也不为热度去迎合。真诚的赋予每个人物灵魂,将最好的期望给予给他们。

每个人物个性都是内心的声音,也是一个作者三观的缩影,如果你赞同就是我们灵魂相撞的时刻。

能在茫茫人海之中看到我 就是你我的缘分 

愿你好运常伴♡健康快乐♡
BL

❤️彦福/冷呆
1 《彦彦彦fffrey》
彦彦彦fffery
彦彦彦fffery2
彦彦彦fffery3

❤️洋灵 《我只记得你》
我只记得你
❤️全员 《白汾酒高中》

白汾酒高中

BG

❤️朱星杰

1 《MINi剧场》
MINI1
2
MINI2
3
MINI3
1《论朱星杰不喜欢年下的原因》

2

❤️毕雯珺xmini剧

毕雯珺x你
❤️卜凡 mini剧

卜凡x你
❤️林彦俊

《月亮更换需要六便士》
1.
2.
3.


❤️全员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1.
2.

《吃鸡下的你和练习生激情碰撞》
1.
2.
3.

《练习生x你》之离家出走的你

1.
2.

《练习生x你》直男能看出化妆吗?

直男能看出化妆吗?

《练习生x你》等你参加爱豆101

1.
2.

GL

❤️越涵

《考不好了怎么办》

考不好了怎么办
《搞到真的怎么办》

搞到真的怎么办

《她是条锦鲤》

她是条锦鲤

❤️艾温/粉蓝

《我是如何追到漂亮姐姐的》

1.one
2.two
3.three
4.four

《青梅艾温》

1.青梅艾温(1-20)

你们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