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我是如何追到漂亮姐姐的 番外篇


我无意间看到了胜完发的那篇帖子,这个帖子是一年前发的,最后一次评论是在半个月前。

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了,因为下午喝了咖啡,辗转反侧无法入睡,索性打开了电脑,起身冲了一杯热牛奶来帮助失眠。

我缩在椅子上,盖着毯子看着帖子还有留言,像是有人陪着自己,便不觉得无聊了。

我边看边笑,有些事情我都忘记了,胜完竟然记得那么清楚。

没有遇到她之前我觉得我的生活是黑暗的,每天机器般的生活,没有什么能够提起我的兴趣,我不爱笑,给人一种陌生的距离感,只有钢琴带给我慰籍,直到我遇到了胜完,我的生活一下子变成了彩色的,她会变着花样让我笑,她的一举一动也牵动我的心。我开心,我难过,我吃醋,我从未想过如此多变的性格。

遇到她我才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珍惜,我不善言辞,但是胜完都懂。这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我已知足。

我看完最后一个评论,也恰好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我看向床上熟睡的姑娘,我走到她身边,轻轻在她额头上留下来一个吻。

我回到电脑前,慢慢打出来这几个字。发在了帖子上。也算是完美的一个结尾。

「二十四岁的你遇到了我

你便成了我的二十四小时」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