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难道我失忆了?(1)


1.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正如此刻,恍惚间,孙胜完被前桌朴秀荣摇醒说要去便利店买东西吃。


看着前面朴秀荣的撒娇攻击,陌生又熟悉,周围大家打闹的打闹,睡觉的睡觉,黑板上的字迹已经被擦的零零碎碎。时钟一分一秒的走着,忽然大家节奏变得慢了起来。熟悉的校服,熟悉的面孔,熟悉的一切,可是怎么却熟悉不起来。


“孙胜完!孙胜完!”朴秀荣的呼喊充斥着孙胜完的脑袋,孙胜完用力摇摇头,想让自己变得清醒。


“啪”朴秀荣一个爆栗敲醒了孙胜完,孙胜完吃痛的揉揉头。“我就说了,睡觉不要睡太久会不容易醒来,我猜你都深度睡眠了吧。”朴秀荣强拉起孙胜完走出班级。


经过朴秀荣的敲打后,孙胜完确实清醒了很多,她正在上学,马上要考试了,现在是下午第二节课,放学还要去上数学辅导班。给自己一个爆栗的是朴秀荣,是好几年的死党,今天中午吃的咖喱鸡肉饭。


但是总感觉怪怪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走到便利店,孙胜完买了自己常吃的面包和一袋牛奶。正准备和朴秀荣排队付钱的时候,朴秀荣打量了一下孙胜完的商品说“你就买了这些?”


“我中午吃的很饱。”孙胜完回答道。


“不是说你,你没给裴珠泫买吗?”


“我为什么要给她买?”孙胜完疑惑的回答,莫名其妙,露出了「我跟她很熟嘛?」的表情。


朴秀荣耸耸肩说“怎么了?准备放弃了?放弃了也好了,有些事情勉强不来。”


什么鬼?孙胜完一脸疑惑。“你为什么这样说?”


“我说,你都追裴珠泫这么久了,她还没有回应,证明你们没戏,现在全年级的人都快知道你喜欢她了,过于张扬,我觉得她更不会接受的。所以我觉得你收收心!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吧,再吊车尾,老师就要家访了!”


朴秀荣吃着面包说着,只见孙胜完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每个字都认识,组合在一起却一点也听不懂。裴珠泫不就是班里一个冷面冰山的班长,长得是挺好看不怎么爱笑,学习又好,可我为什么要喜欢她?“谁说我喜欢裴珠泫?”孙胜完脱口而出。


“??谁喜欢??你喜欢!”朴秀荣划开手机,指着和孙胜完的聊天记录。“你自己看”

「今天裴裴在黑板上写字好好看!」

「好烦!今天裴珠泫没有喝我送的牛奶」

「我今天帮裴扫地了!她不谢我反而抢走我的扫把」

「今天也是爱裴的一天早安」

「早上跟着裴珠泫身后一起来的!我上前说早安,她点头了一下!!开心」

.....


孙胜完看着这些话,却始终想不出来自己能有这么恶心,她慌忙翻开自己的手机,打开以往的聊天记录,自己大吃一惊,有给裴珠泫每天的问候,还有和朴秀荣谈论裴珠泫的一切。甚至还有恋爱手账,孙胜完犹豫半天不敢点开。


睡了一觉,这个世界似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孙胜完好像知道哪里怪了。


她好像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