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彦彦彦fffrey2

      这两个少年朦胧的感情是这样开始的,具体一下应该是从小组赛开始的,林彦俊超高的票数和Jeffrey耀眼的c位,应该是他们注意到彼此的契机。他们的交集也不是很多,因为林彦俊总是和自家的兄弟玩,每次想要搭讪,看到那张冷若冰山的脸就不敢靠近,毕竟jeff是一个腼腆的男孩。他们唯一交集怕是只有陆定昊了,陆定昊很喜欢jeff还扬言说要住进jeff家的大房子。有的时候jeff会被陆定昊带到自己寝室,平时来的时候他就在一个人看书或者是发呆,因为总是习惯性皱眉,周围气压低到零点。jeff也不敢打招呼。其实林彦俊这边是故意看书干嘛的,为了给人一个深沉的学者形象。还每每期待jeff能给自己打招呼,但是一次也没有,就很bad。不过终于有一次他们终于迎来了第一次说话。

        

      是这样的,陆定昊叫jeff来寝室准备约他打牌,本来还约了尤长靖,谁知道尤长靖放了他们鸽子,只好叫了在床上看书的林彦俊。林彦俊心花怒放,淡定的走过来说“你跟我玩?你会死的很惨。”陆定昊变洗牌边不屑的说“这个人除了吹牛什么都不会。”陆定昊跟jeff说着。jeff笑了,露出标志性酒窝。悄悄飘了林彦俊一眼,发现林彦俊在看自己,自己的脸就有点红了,真的是很帅啊!没想到可以这么近距离的看到林彦俊的五官。对于林彦俊为什么这么直勾勾的看着jeff,他认为应该珍惜现在每一刻把他看仔细。况且林彦俊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从来不怕的就是对视,即使喜欢的人,也不会脸红或者目光躲闪,冷相的他从不畏惧。

        

       jeff真的快受不了,他的心马上要跳出来了,他靠近陆定昊,陆定昊感受到异样,看了看林彦俊,也被吓一跳“你干嘛啦?”林彦俊摸了摸下巴说“我正在读心术,一会就知道你要出什么牌”

      陆定昊摇摇头对着jeff说“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神经病。”

      陆定昊边发牌边跟jeff说“林彦俊脾气很臭很臭,我们要让着他。”

      林彦俊狠狠地瞥了一眼陆定昊,jeff看到了这一幕,还以为林彦俊真的生气了就准备讲和“啊怎么可能,彦俊很好的。”

      什么什么?彦俊??真的??再叫我吗??

      心里波涛汹涌的林彦俊突然没绷住笑了出来。“咦,你也有酒窝哦。”jeff看着林彦俊说到,这连续的暴击,林彦俊要受不了了,凭着最后的清醒说到:“挺巧”

      命运的安排下陆定昊是地主。

        jeff每出一张牌都试探性的问林彦俊可不可以出。怕因为自己失误导致失败。林彦俊有些无奈的说:“大胆出,我又不会打你。”

      陆定昊要在一旁要笑死了,边笑也不忘diss林彦俊“别在意jeff 林彦俊很菜的,应该是你带他赢的!”

      “你信不信我炸死你!!”林彦俊几乎要暴走了

      因为他让林彦俊搭建的人设一步一步坍塌。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