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青梅艾温CUT16

在贴吧里所有的账号阵亡,但我依旧倔强的活着。虽然更的慢,但是会很认真的。谢谢支持🙌🏻之前的1-16章放到评论里了。感谢🙏
青梅艾温CUT16
日子一天天过去,经过那天以后Wendy也没有再来缠过一次裴珠泫,包括传作业收发作业主要是裴珠泫的一概跳过,虽然裴珠泫依然每天上课睡觉迟到早退,早上有小妹们送来的早餐,晚上带着小妹们收拾别人。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虽然裴表面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她的余光没一刻是离开Wendy的。

那天以后的wendy变得越来越爱学习,总是做题做到忘我忘记吃饭忘记下课,身体也消瘦很多,每天还是笑眯眯的,前段时间月考名次整整提高了十名,可把Wendy乐坏了,裴看着她开心的样子真觉得她像个孩子,一点小事就容易开心,不顺心就可以随时随地哭,而自己,那个从小被称为没有“七情六欲的家伙”可能从来都不会放肆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涩琪问过她无数次累吗 她也无数次否认回答。因为她需要保护自己,保护她所保护的东西,只有这样她才看起来刀枪不入,别人才不会轻易地欺负她。别人可能不理解,但是这是属于她自己的保护色。

这天裴珠泫破天荒的早早的来到了教室,趴到桌子上睡着了,没过多久Wendy也来到了教室,裴珠泫感受到动静眯着的双眼看到Wendy,她趴在桌子上,可能晚上也很久才睡,裴珠泫看着他的背影,真的觉得瘦了好多,曾经的他虽然不胖,但是也不是很瘦,脸颊有肉肉的。而现在她却像一个纸片人一样轻轻用风一吹就能吹走,裴看到这样的他心里很不是滋味。裴珠泫突然觉得今天的Wendy有些反常,他并不是安静地趴在那里,而是身体有些颤抖。裴非常担心她,悄悄地站了起来看了一下Wendy。发现他把手抵在的胃的位置,汗已经从额头流到脸颊,脸色苍白,嘴唇也是苍白的。
裴不用想就知道是这段时间没有好好吃饭所以才造成的胃痛,但她不知道到底有多严重,裴珠泫急的要死,转头出班门打电话给郑恩地。好在郑恩地还在上学的路上可以买药,裴珠泫回到班里,看到Wendy后背湿了一小片,她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怕会耽误病情。他走到Wendy身旁拉起Wendy准备去医务室但是Wendy疼的头晕眼花,也没有力气。刚站了一下就快要倒下。裴珠泫赶快架起Wendy还有几个帮忙的同学一起将她送往医务室。

评论(1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