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论朱星杰不喜欢年下的原因


今天你放学后跑到朱星杰家里玩,因为他在写歌没空陪你,你只能在客厅翘着二郎腿看电视,吃着他给你买的零食。

实在是无聊,你悄悄的跑到朱星杰屋里,坐在他旁边凳子上,你用胳膊支着你小脑袋看着认真写歌的朱星杰。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透露出叛逆,他一直都有自己的思想。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和不愿与人接近的气息,不笑的时候你也会怕他几分,在他的眼皮下你连谎都不敢撒,觉得他能把你看得透透的。

你看的都要入迷了,怎么会有皮肤这么好的人??这么白这么嫩...这么....不自觉你就上手捏了朱星杰的脸。

O!M!G!

你感觉空气都凝固了,你们四目相对...朱星杰都被吓一跳,你赶快松了手,连忙解释说失误失误,你正准备逃跑,朱星杰一把抓过你两只手说“我比你大多少岁!!你你...你捏我的脸..”朱星杰都气的结巴了。

经过你无数次挣扎逃跑又被抓回来,被朱星杰捏着脸还站的直直的。

“说 杰哥我错了。”朱星杰盯着你
“杰哥我错了!” 你老老实实的说着
“大声点!清楚点” 朱星杰不依不饶
“杰!哥!我!错!了!”你大喊着说着。

俊美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朱星杰揉揉你的脸,说“乖,你先看电视,一会带你玩。”

——对于朱星杰喜欢年上 就非常bad——

明明年下这么可爱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