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论朱星杰不喜欢年下的原因(终)


今天周六,上完补习班你就回到家准备做顿好吃的等朱星杰回家,你拿起手机跟朱星杰发短信。

“杰哥,我在家煮饭呢,回来买点青菜。”
“好的,我在路上了,马上回去。”

你在看朱星杰最新的采访,正在看朱星杰说的另一半的标准,你正准备害羞的偷笑时,发现他在168/158中选择了168,年上/年下选择了年上。正好和你自身相反,你很生气,准备等他回来问个清楚。

看着信息朱星杰笑了起来,今天繁忙的工作结束了,坐上保姆车准备启程了。

周彦辰偷偷看了你们的聊天记录,对着满脸桃花的朱星杰,打趣地说“哟哟哟,我也去啊!”朱星杰打了周彦辰一下说“找你木南去。”周彦辰略略略了朱星杰。

由于拍摄很辛苦,两人在车上没多久就睡下了。车里开着冷风,有点冷,但是因为很累根本睁不开眼拿衣服盖着。

“阿嚏!阿嚏!阿嚏!”朱星杰的打了三个喷嚏,也把周边的周彦辰的吵醒了,周彦辰递给朱星杰纸说“兄弟,你感冒了!”朱星杰有点鼻塞,还有点头晕,因为自己从小的体质都不是很好,也算是医院的常客,一感冒就发烧是他的通病。朱星杰拿过外套穿了上去,司机把空调关掉了。周彦辰还把自己的外套给了朱星杰说“你现在捂出汗应该还可以缓解缓解。”
朱星杰把自己盖严实,头胀胀的难受。就坐在椅子上睡了。

睡一会就到了,感觉自己好了些,因为周彦辰跟自己是邻居,所以他不用太担心自己半夜发烧,他就是担心你弄不过来,害怕的不知所措,怕你自责。

和周彦辰告别后,朱星杰回到家,虽然赌气但是你还是一个箭步冲上去,抱着朱星杰。朱星杰也抱抱你,但是没一会就松开了你,你很疑惑,朱星杰用浓浓的鼻音说“我感冒了,会传染到你的。”

你碰了碰朱星杰的胳膊发现有点烫,你有点着急,赶快回屋里找退烧药。在屋里叮叮咣咣的。朱星杰带了口罩赶了过来。把你圈在怀里说“没事,我自己找。你做的饭呢,饿死了。”

你听着朱星杰的鼻音心里很难受,你刚想说什么,就被他推到了厨房。也对要补充体力。你把家里的空调关掉了,开开了窗户,方便通风换气。

你在厨房忙的满头大汗,端出两碗面,发现朱星杰早坐在了餐桌前。

“吃药了吗?”你关切地问
“吃了,你把空调开开吧,我没事的,你看看你热的。”朱星杰边说边拿纸给你擦汗。
“我不热,还能减肥呢。”你笑笑说
“不能减肥哦。”朱星杰夹起面吹了吹

因为生病的原因,朱星杰根本没有胃口,为了不让你担心,他只能装出没事的样子。但是你能感觉到朱星杰吃的很费力。

“杰哥,你别吃了,你快休息吧。”你把他的碗移开,朱星杰刚想说没事,但是没说出口。朱星杰摸摸你的头说“对不起了,没吃完你的煮的饭。”生病的朱星杰连声音都变得温柔了很多,这声音让你听着更难受了。因为他怕传染你带着口罩,你只能看到他的眼睛,眼里充满着疲惫。你捧着朱星杰的脸,鼻尖一酸,你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朱星杰怕的就是你这样,担心他胜过担心你自己。恨不得把他所有病痛都由你来背。

朱星杰装作睡着之后看你睡了就瞒着你去了书房睡下了。

睡了一半你翻身的时候你发现周围没人了,你立刻就醒了坐了起来,你在屋里呼唤朱星杰却没有理你,你最后在书房找到了朱星杰,你看着他好像很难受的样子,你跑过去,看着朱星杰满脸通红,你轻轻摸了一下他额头,很烫,你赶忙叫朱星杰,但是他没有反应,你害怕的就要哭了,你连忙跑出门,拍邻居周彦辰的门,你一边擦眼泪一边急忙得拍。

周彦辰打开门,睡意惺忪的眼睛看到你这个样子立刻清醒过来问道“怎么了?”
你哭到不能自已“杰哥...杰..”周彦辰立刻跑到你们屋里。这是木南也出来了,一边给你擦眼泪一边安慰你说没事,有周彦辰呢。

周彦辰背起朱星杰就往最近的医院跑。你和木南也在后面追着,还好外面还有跑夜车的出租。这一路上,你紧紧握着朱星杰的手,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流。

直到朱星杰挂上点滴,你在松一口气,你帮他掖好被子,就开始忙活给他额头敷冰毛巾,帮他降温。你让周彦辰和木南先回去,说自己能照顾好杰哥。帮忙给公司请一天的假。木南摸摸你红肿的眼睛,叮咛你了一些就和周彦辰离开了。

反复给朱星杰敷了几次冰毛巾就六点左右了,你量了量他体温,基本上开始退烧了,你就安心的趴到病床的一边睡了。

退了烧的朱星杰没多久就醒来了,没发现你在旁边,还在奇怪这是哪里的时候,他一动把你惊醒了。你赶快问他感觉怎么样了。他看着你黑眼圈就要拖到地上了,眼里充满了红血丝,还有肿肿的眼睛他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摸摸你的眼睛说“昨天吓到了吧,看看咱们这么漂亮的眼睛都哭肿了。”

你爬上朱星杰的床,紧紧抱着他,他一手揽着你的腰,一手轻轻揉着你的头。像是安慰一只受伤的小兔子“好了,这不是没事吗。”

“你爱我吗?”你忽然想到了他的采访,你委屈地问道。
“你说呢傻瓜。”朱星杰被你可爱到了笑着说。
“那你为什么采访的时候说你喜欢年上?”
朱星杰松开你,让你看着他,你的眼泪还是被他看到了。朱星杰轻轻擦掉你的眼泪说。

“因为我的家里藏着一个年下呀。”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