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人生的意义-3


没几天孙胜完就出院了,对于那天自己说出的荒唐话,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还好裴珠泫丢下一句“谢谢你,早日康复。”就走了。


孙胜完先回到家里了,虽是好些了,但是行动缓慢了很多,有些事还是做不了。

“滴滴..”

这时家里门开了,孙胜完吓一跳,捂着腰看向门口。姜涩琪。

“我的小姑奶奶!你怎么这般模样了!作家那边还一直追着我死命要作品,我说你受伤了才往后延了几天。”姜涩琪提着大兜小兜的就来了。


一边是蔬菜什么的,另一边行李箱是什么意思?


姜涩琪看着孙胜完疑惑,边走边说“你这么不方便,我肯定是来帮你的啊,你这摔一跤还能站起来了不,还不得靠我这出色经纪人才可以?”说完就坐到沙发上准备看电视。


姜涩琪和孙胜完是大学同学,但不是一个专业,确实很好的朋友,后来一个契机,孙胜完成了网络歌手,从cover起到最后为各大影视唱ost。姜涩琪也从她的粉丝团团长晋升到了她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外面一切,孙胜完不想抛头露面,一般都是通过邮件给她,她觉得可以就用邮件发回去。有什么必须需要出面的就让姜涩琪以经纪人身份去了,孙胜完对外的艺名就是Wendy。歌不多但样样精品,家里有间屋子都是她的录音器材。


孙胜完无奈点点头说道“我先洗澡了,你先把你带回来的东西收拾收拾。”


“好”


姜涩琪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吃着薯片,这时门铃响了起来。


姜涩琪应答着去开门。


“啊!你好你好!”姜涩琪打招呼。眼珠都要惊掉了。

是裴珠泫。

“不好意思,这里不是孙胜完家吗?”裴珠泫问道

“啊啊啊,是的是的,她在洗澡。”姜涩琪一脸花痴的表情看着裴珠泫,我的妈呀这是仙女下凡吗?真人真的比电视里好看一百倍诶!一时间忘了裴珠泫还在外面。

裴珠泫尴尬的指了一下屋里,姜涩琪才意识到,马上请裴珠泫进屋里。


“涩琪!谁来了?你是叫的外卖吗?”浴室里传出孙胜完的声音。


姜涩琪让裴珠泫先坐沙发上,转头跑到浴室说裴珠泫来了。


“莫拉古??”孙胜完声音传进裴珠泫耳朵,裴珠泫没憋住笑了出来。可爱


姜涩琪回来后开始打扫这个稍微凌乱的客厅,边打扫边说不好意思。不知道您要来。


裴珠泫点头示意说道是自己没有提起告知。


又跑到厨房切了些水果,倒了点水,给裴珠泫端了过去。刚没说几句,

浴室又传来孙胜完的声音“涩琪,帮我把毛巾内衣拿一下,我给忘了。”


“啊!好的!”姜涩琪应声道,尴尬的给裴珠泫说“小忘事精哈哈哈哈”


就这一会,裴珠泫忽然感觉有点不太开心,这个叫做姜涩琪的是什么来头?怎么在孙胜完家轻车熟路的,连内衣在哪都知道!好气!应该是室友吧!


“你们是室友么?”裴珠泫问道

“啊?不是不是,我是她大学同学,她不是受伤了,我搬来照顾她几天哈哈哈”


不是室友?!这是潜在风险嘛!什么嘛!裴珠泫你在想什么!


“听说是您救了胜完啊,我们应该去看您呢,您怎么先来呢。”姜涩琪打破僵局。


“啊,哈哈哈我来看看她怎么样了。就问了问地址,没有提前说是我冒昧了,抱歉。”


“不愧是全民女神哦,这么好,我都有想去您那里工作了!”姜涩琪彩虹屁吹起来。


“电视剧最近是不是很火?歌还挺好听的。”裴珠泫指着电视说道。


姜涩琪一脸骄傲的说“这个歌是Wendy唱的呢!”


“哦?Wendy?是新人吗?”裴珠泫问道


姜涩琪扶额,看来新闻报道的没错,社交软件都是公司打理,刚刚瞄了一眼她的手机壁纸,还是手机自带的,看来这姐真的不网上冲浪啊。


宣传小能手姜涩琪开始了。


“Wendy是一个从未露面的ost女王,虽然没有很多作品,但是每一个都是可以拿出手的呢。”


“噢?挺有意思哈”


“在说什么呢?”孙胜完湿着头发出来了。


“你不吹干就出来吗?”裴珠泫刚想说却被姜涩琪抢了去,“会感冒的”


“我站的太久了有点难受,我打算出来坐着吹。”孙胜完看到裴珠泫开始不自觉脸红了起来。


姜涩琪点点头说“裴老师晚上在这里吃饭吧,我去做饭!”

“会很麻烦吗?”

“不会啊!荣幸呢!我去了!”


客厅只剩下孙胜完和裴珠泫,裴珠泫看了看孙胜完,孙胜完不好意思的开始用吹风机掩盖,吹了半天只吹了发尾,她抬起来胳膊都有点痛。


裴珠泫看到了,上前准备帮她吹头发,还是不容拒绝的气场。孙胜完乖乖坐好,裴珠泫真的是温柔本柔了!连吹头发都是轻轻的,风也开的很小。


“其实那天我说那句话...是处于粉丝状态,希望裴老师不要误会了....”


“嗯”裴珠泫手里工作停了一下。


“真的吗?”裴说着平淡的语气但是内心已经风起云涌,撩了我就跑!孙胜完!你怎么这样!!


“对啊!您是完美的化身,能为您添砖加瓦是我福分。”??孙胜完又开始胡言乱语了,这说的是什么不着边际的话。


裴珠泫轻笑,但内心的失落不止一点点。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