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人生的意义-4



没几天孙胜完就回到剧组里了,没想到以换了天地,妆发组长跟自己说“你有福了!裴老师经纪人前几天跟我说让你调到她团队里!”边说边用飞黄腾达的眼光看着孙胜完。


“那您还真让我去了!怎么说我也是得力助手啊!说卖就卖?!”孙胜完说


“她经纪人说了,后面有戏还会找我们!你去了帮我们找找其他资源!”


“......”


孙胜完跑去报道,裴珠泫正在看台词。


“裴老师,我来报道了!”


裴珠泫抬头看着孙胜完笑了笑说道“你先做些简单的吧,帮大家订订餐订订咖啡。”


“啊!就这些吗?我还可以...”孙胜完解释道


“你不是受伤了,你先养养吧。遇到合适的岗位在跟你说。”说罢就开始看台词了,裴珠泫总是给人不容拒绝的气场。孙胜完之后悻悻地走了。




“你就是孙胜完吧?”裴珠泫的经纪人走来。


“内,您好。”


“珠泫跟你说过要做什么了吧。”

孙胜完点头


“你记一下吧,裴珠泫不喜欢.....喜欢喝....”孙胜完认真的记在了自己的本子上。经纪人走后,孙胜完感叹,一个温柔的明星带整个团队都是温柔的。


她不知道这是因为裴珠泫叮嘱过,如果正常来的工作人员,才不会跟她说这么多,况且还是经纪人来说。


不知不觉到了收官的阶段,最后一场戏打板后就正式结束了,很荣幸来送上花束的这位角色由孙胜完担任。但是因为裴珠泫要和很多人握手感谢还有拍照,简单谢过孙胜完就离开了。孙胜完也没停下来,不停的帮别人照相。





吃庆功宴吃到一半,裴珠泫的经纪人找到自己说裴珠泫说上洗手间到现在都没回来,你去找一找,不要声张。


孙胜完拿起衣服就离开了。

打电话也一直嘟嘟嘟的没人接听。


————————————————————


有很长一段时间写不出来文章,写一半丢一半。从一开始灵感喷涌到现在逼着自己想,逼着自己写,写出来又一团糟。我会尽力把这篇结尾。晚安💤注意好身体有罗本~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