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6.10 梦里记录


从来没有zqsg的梦过有男朋友,今天我终于圆梦了!!!(੭ु˶˭̵̴⃙⃚⃘᷄ᗢ˭̴̵⃙⃚⃘᷅˶)੭ु⁾
今天一直睡到了11点 这个梦的主人就是我和卜凡啊!!!如果要是天天可以梦真想一直睡觉!!真的不愿意醒来!!

梦里总是模糊的...但我一定要记录下来这历史性的一天!!

——————————————————

我好像和卜凡在一起了一段时候,后来我们分手了,这几天我听说他的父母好像在吵架,很凶的那种。他在我家的楼下住,平时就很少再见到他的笑,他也不怎么来上课,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那天晚上我放学,在门口刚好遇到了卜凡回来,他并没有看我,低着头锁他的自行车,我看到这样的他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主动跟他讲了话,后来我和他进到了他的家,去到了他的屋里,看着他无精打采的样子,我边哭边抱着他,他没有说话红着眼,他回抱着我,轻轻抚摸着我的背,我都能感受到他伏在我后颈的呼吸。

我哭的很厉害,哭着说“你别难受,爸爸妈妈这样有他的理由,你不要担心好不好?”
在他的怀里说了很多话,他也是静静的听着。

后来我们都冷静下来了,我问他去不去上学,卜凡说不一定。我才想起我碰着他的时候,他身上很烫很烫,我找来体温计说“你先量一量,你应该发烧了。”让他躺下休息,他照做。我先出去上了一趟卫生间。

在卫生间里遇到了卜凡的妈妈,妈妈问我“卜凡怎么样了?”我笑着说“好些了呢。” 他的妈妈听到后松口气,小声说着“这么快就好了呀...”我听到暗暗的笑了。

我回到房间看到卜凡坐在一椅子上,我问到“你看你是多少度了吗?”卜凡摇摇头说没事。我不退让的说“让我看看。”卜凡指着桌子上体温计。38度!“你真发烧了!”我对卜凡说。卜凡说“怎么办?”
我扶额这么大的孩子了都不知道怎么办,我说“你先下楼,有个诊所,你先去打退烧针...”

然后然后然后!!我就醒了(⁍̥̥̥᷄д⁍̥̥̥᷅ ू )
快放我回去啊!!我还没有照顾我的大男孩呢哭唧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