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我是如何追到漂亮姐姐的

完全ooc*大学背景下一个寝室的故事*内含艾温*日月*


我叫孙胜完,今年二十四岁了。
姐姐叫裴珠泫,今年二十五岁。

有些人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那我来好好说说吧。

时间要回到了六年前,那年我大一,姐姐大二。

刚考上A大的我,拎着行李来到了属于我未来四年的寝室门口,当我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寝室竟然住的都是学姐,我以为这个学校是混着住的,后来我了解之后,我就是那个唯一不幸被分给大二的大一苦力,当然这也是我爱情的开始,感谢缘分感谢学校。

我记得我去的那天,寝室很整洁,很漂亮,粉粉嫩嫩的,中间有两张大桌子,但粉粉嫩嫩只是一边,另一边却是一片白色或者灰色,再加上空了一个床位,有些冷清。当时只有粉粉嫩嫩的一边有一个满头粉发绑着丸子头的小姐姐,那个小姐姐超级可爱,一笑有小小的梨涡,特别和蔼可亲,我轻轻跟她打招呼。

您好,我是大一音乐系的孙胜完。

我们同系诶!我是大三的金容仙。

她笑起来太可爱了,我好想戳戳她的小脸蛋,我再也不觉得和的学姐住在一起是多么惨的事情了。

她一直帮我收拾东西,还跟我说了很多关于学校的事情。还告诉我一个令我震惊的事情,我的对铺是一位校花,那也是我初次了解了我的姐姐。

那天我第二个见到的女生是玟星,她是大二舞蹈系的,第一次见到她,她就穿着西装,她真的好帅,连脱西装解领带的每一帧都像是画报。

容仙姐姐让我叫她太阳姐姐,让我叫玟星月亮姐姐。我笑着点头,感觉容仙姐姐很幼稚了。玟星看着容仙闹,眼里都要漫出蜜了,笑起的嘴角都没有放下来过。

容仙拿出来了啤酒说要给我庆祝开学第一天,玟星的笑消失了,边给她拿走边说“你自己算算你还有几天来大姨妈。”
容仙掐着腰哼着玟星说着“姐姐要喝酒!快拿来!”

玟星一只手环过容仙,两只手握拳挤着容仙软软的脸,这样看起来,容仙好像杰尼龟啊。容仙刚刚的气势不见了“姐姐不喝了!好啦!人家看着呢!”

我吃了一把狗粮,确认过眼神,是一对幸福的人。

这时门开了,我的姐姐回来了!那是我和姐姐见的第一面!

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姐姐踩着祥云,手里拿着仙女棒,仿佛后背还有翅膀,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好看的人,我觉得我的口水要流下来,只是我的姐姐并没有笑,如果她再笑了,我可能直接倒地。她散着头发,我自动给她脑补上小花苞和小叶片编在了她的头发上。她那天穿了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她像一个天使一样,一袭白色的长裙,前面还有若隐若现的珍珠串在一起。腰上围了一圈圣洁的白玫瑰。

后来我问我姐姐是不是穿的白衣长裙,我姐姐还问我是不是色盲,她明明穿了一条碎花连衣裙。

姐姐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淡淡的玫瑰味划过的的鼻尖,我觉得我要醉在她的香气里,愈来愈浓,我靠近看这样她吹弹可拍的皮肤说道“姐姐,你好漂亮啊。”

桌子另一边的日月姐姐们低着头偷笑。

我姐姐后来说我那天的像一个小猫一样,就差趴在她身上。

那天晚上我都睡不着,我的心跳声震耳欲聋。

评论(4)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