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练习生x你】当你参加爱豆101 2

ooc*勿上升真人*要去历时三个月的训练*在家最后一个晚上*收拾行李中*

———————————— ๛Justin

你正在收拾行李,转头拿东西,回头的时候你看到行李箱上面坐着一个小人,他含情脉脉地看向你说:“把Justin带走吧。”

你笑着把他赶走了,你去拿了点衣服回来,发现那个小人坐在了行李箱里面,瞪着豆大的眼睛说“不带Justin,那把富贵带走吧。”

你拎着Justin的领子,把他带到沙发上,把遥控器放在他手里,说道“你先看电视,姐姐一会陪你。”

———————————— ๛王子异
收拾行李时候,王子异带着一堆东西过来了,边说边放在你的行李箱里面。

“去那里免不了熬夜,特容易上火,这些清火的东西别忘了喝,还有去那里训练会出很多汗,你不能直接吹空调啊,容易着凉,还有你生理期那几天,这几个是补血还有缓解疼痛的。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你少吃凉的,你容易拉肚子,还有不要偷买泡面什么的....”

你听着子异说着,眼泪终于忍不住了,你不想离开他,王子异来到你身边,托着你的脸,擦掉你脸上的泪痕。“我的宝贝,这时你第一次自己出远门,你不会照顾自己。你有什么事我帮不了你...”

你看着子异的眼眶也红了起来

—————————— ๛朱星杰

你行李也收拾的差不多了,朱星杰进来给你了一个粉色的本子说“这个送给你,你到那里在看,记得一天只能看一页哦。”

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你把它放在了行李箱最里面,虽然你特别好奇,但是你很听他的话的。

“你收拾好了吗?”你出来喝水的时候,朱星杰问你。“嗯,差不多了。”你正说着,朱星杰一个公主抱把你抱了起来。

“诶...怎么了这是。”你问到
“从现在到明天,你的时间是属于我的。”朱星杰朝着屋里走。

关灯咯.....少儿不宜( ˃᷄˶˶̫˶˂᷅ )

—————————
等到你到了宿舍你赶快翻开了第一页,朱星杰清秀的笔迹写着:

“我的女孩,这是你梦想的第一步,之后的每一步都会有我陪着你。”

你大致翻了一下,发现每一页都有朱星杰给你写的话,他说这是一种陪你的方式。

———————————— ๛卜凡

你在客厅收拾行李,卜凡先生在沙发上坐的倍儿直,也不看电视,
你问他“在干嘛,也不帮忙。”
卜凡说“你说,你在哪能请假吗,就是感冒,发烧,崴脚那种。”
你真想给卜凡一拳。“你以为我是去上学啊,我要是请假,会退累团队,而且对我也不好,会减少训练时间的。”

卜凡不依不饶“那你去这么长时间,是不是都不能见面了,你都不...不想我啊?”
你笑着走到卜凡身边,坐在他的身上,安慰的拍了拍他,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刚想煽情的说几句,就听到卜凡的无厘头的话。

“那我给你搞到三甲医院的假条,你能出来吗?”


上篇 https://bangejuzi498.lofter.com/post/1f62c9e0_eead9f61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