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搞到真的了怎么办

ooc*希望你开心*

1.

今天又是我杨超越为陈意涵爆肝的一天。

做完最后的轮播任务之后,我准备逛一下超话再睡觉。

我看到大吧在集思广益,给下一个陈意涵的手幅写话语,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我冥思苦想后,郑重敲下了我的智慧结晶。

“意心一意,涵你吃饭”

评论之后,我满意的给自己点了一个赞,这么好的创意不能埋没。

正在我关掉手机的时候,忽然收到了一个赞,哇你看看你看看!英雄所见略同啊!是一个id叫做“耳东立日心”的人赞了我。

这个家伙,以为我看不出来是“陈意”的分解写法吗,为啥没有“涵”?
也对,要我也不知道怎么分解哈哈哈

我进了她的主页,这么干净,是个新粉?就让我来带你做一个合格的意中人。

我敲来了她的聊天小窗,我要用最时髦的土味情话撩她。

“hey?是意中人吗?”

“你怎么知道?”

“这个不重要,你知道你和猴子什么区别吗?”

“你...你为什么要拿我和猴子比?”

噗!一口老血!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没事我还挺得住。

“你会弹吉他吗?”

“我会弹棉花。”

OKOKOK算我杨超越眼拙。我认输。告辞

又在我即将关手机之际,她发来了一条消息。

“你今天有点怪怪的...”

“嗯?”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接梗!

“丑八怪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bad的一天,亲口我屏幕的陈意涵我就要睡了,再跟她聊天我傻比。

2.

今天我也是努力工作的陈意涵。

我今天晚上收工早,我准备看看我的意中人们,专门用上了我新创的小号。

哇!大家在想新的手幅话语,我进来看看我优秀的意中人们。

“意心一意 涵你吃饭”什么鬼???

下一个下一个。

哇大家好有才耶,爱大家,好了要睡啦。

“你有一条微博消息”划开之后是一个和陌生人对话框。这不就是刚刚我看到的那个吗...难道我手滑点到了赞??

天啊,我不会被发现吧!我连我自己的微博还没有关注啊…而且我这么内敛的ID还能被看出来是意中人??这届粉丝也太厉害了8。

但是我打开了就有“已读”,我也不能不回复吧。不是我小陈总的作风。

她....在做什么?撩我??不可能!!我小陈总什么时候被人牵着鼻子走。

哈哈哈哈哈这个朋友不理我...既然这样,我就撩回来吧。

我看了她的首页,满满的爱意和情话,听说用大号追星是真爱,还有自拍,你看看她的眼睛,闪闪的,有小星星...还有高挺的鼻梁,连笑起来都这么甜!我竟然存了下了...快删掉!!

疯了疯了睡了睡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