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我是如何追到漂亮姐姐的2


完全ooc*大学背景下一个寝室的故事*内含艾温*日月*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今天也要多多支持哦,我继续讲咯。

我的姐姐不经常在寝室,她平常上课,双休日就在图书馆看书或者在琴房练琴,对了忘了说了姐姐是主修钢琴。你能想象姐姐优雅坐在那里弹钢琴,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把姐姐照的闪闪的。

说起姐姐弹钢琴,有件事要提一下,那时候我跑到了姐姐常练琴的地方,偷偷趴在窗户上看姐姐纤细的手指在黑白格的琴键上飞舞,还有悦耳的旋律,像是给我们俩制造的BGM。我真想把这一帧记录下来,我掏出了手机

“咔嚓”

....我手机的照相声音...

恰好的在姐姐弹琴的间隙中插入进去。

我赶快蹲下来把头埋起来,最大限度把自己缩成一团。

“手机拿过来。”姐姐冷漠的声音从头顶砸下来。

我一拍脑袋才想起来,之前容仙姐姐跟我说过姐姐零零碎碎的事情,她说姐姐基本上没有自拍,除了她们一起合照,不过学校偷偷拍她的还挺多,她不喜欢这些不经过她同意就拍照的人。

我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不敢抬头,把手机递给了她。

她看了看我拍的照片说“还挺好看的,你发给我吧。”

你说,那个时候姐姐是不是都喜欢我了?

刚到学校的我,像是姐姐的跟屁虫一样,她去哪我去哪,姐姐不止一次问我:“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我每次都坚定的摇头,其实告诉她,我的事情就是跟着姐姐。

姐姐在遇见我之前喜欢独来独往,吃饭,上课,去图书馆,都是自己,除了在路上遇到了容仙或者玟星,他们才一起同行。玟星姐姐偷偷告诉我说,一开始她还以为姐姐是个交流障碍症患者。

我来到之后,我不会让我的姐姐孤单,我特别主动的和她在一起去到任何一个地方,后来我的姐姐说那个时候的我就像一个橡皮糖一样,甩都不甩不掉。我笑着说最可怕这个糖粘在了头发上了,除非你削发为尼,你别想甩开我!

我姐姐笑着摇摇头把面前的樱桃放在嘴里,对面的容仙和玟星嫌弃的耸耸肩说要抖掉鸡皮疙瘩,容仙也学着我的样子说“我也要粘在你的头发上,粘在你刘海上!谁都能看到我!”玟星又捏着容仙的脸颊肉说“你是姐姐啊!要不要这么幼稚!”

高冷女神的身边忽然出现一个女孩,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事件。我像是男生的公敌,也像是男生和姐姐的媒介。我也会单独活动,就像是我上课的路上,我领快递领外卖的路上,总会有男生见缝插针的递给我情书或者各式各样的零食加礼物。让我转交给姐姐,我只收过两次,回去就被姐姐训了一顿,还说以后不能再接别人的东西。姐姐看我认错态度诚恳,就把这两次的收的零食都给我吃了。

女生对我也像是充满了敌意,可能她们也很羡慕我能和这么漂亮的女生做朋友。那天我和姐姐一起去了图书馆,刚坐下,我听见我们身后有两个女生小声说“她是不是想出风头,天天粘着人家。”
我听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看向姐姐,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怕她也会这样想,正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姐姐忽然起身走了,我悲伤的打开书,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没一会姐姐就回来了,她把咖啡放在我面前说道“我给你买了你爱喝的咖啡。”这个音量足够能让身后的两个女生听到,她们诧异的转过头,我姐姐面无表情的看她们了一眼坐下了。

那一刻,你都不知道我姐姐有多酷!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