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始于夏天8 告白【完结】


副社长一帮人赔礼道歉算是结束了。


因为在朴佑镇的保护下,朴志训只是简单的扭伤和脸上的擦伤,朴佑镇相比较下严重点,但好在队员和赖冠霖赶到及时。


赖冠霖一直揉着朴志训胳膊,帮他缓解疼痛,朴佑镇撇了一眼就拿着外套准备走,一瘸一拐的。


“佑镇,去医院吧。”朴志训说道。


“不用,小伤。”说罢把外套搭在肩上就走了,别的不说猛一看还挺帅气的。朴志训给赖冠霖和队员们使眼色,得到信号后,高大的队员们上前一把架起朴佑镇送到医务室。



赖冠霖去药店拿了药就带着朴志训回家了,回到家朴志训乖乖坐在沙发上,一边悄咪咪的看着赖冠霖的反应,又是一脸严肃,得,又闯祸了呗,还是老实点好。


“把胳膊上的衣服卷起来。”赖冠霖一手拿着活血化瘀的药水,一手拿着碘酒棉签。


朴志训卷的时候虽然很痛但是得强忍着,总之这样看起来没事,或许可以减轻一点挨骂,他似乎感受到了朴佑镇的心情.....


胳膊上有几块淤青,还有几个破口,看来也没少帮朴佑镇挡。


赖冠霖看了看先轻轻用棉签擦了擦朴志训的嘴角,朴看着赖冠霖为自己擦伤为自己担心,忽然间觉得今天挺值得的。在冠霖清澈的眼睛里,或许有自己的一分地方呢?


“冠霖,脸疼...”


赖冠霖停下,看向朴志训的眼睛,柔情似水。


“冠霖,我的胳膊也疼。”


他握住了朴志训的手,轻轻的用大拇指腹反复触摸他的肌肤。


“冠霖,我今天很害怕。”


“冠霖,你来的时候我更害怕。”


......


“我怕他们伤害你。”


朴志训一字一句清晰的说了出来,他看着赖冠霖慢慢红了眼眶。


赖冠霖连忙低下头,把药水倒在自己手里,轻轻按摩朴志训淤青的地方,肌肤的相互摩擦,逐渐变得温热。赖冠霖不敢抬头看朴志训,他喜欢他,他爱他,谁伤害他,他会气的发疯,他受伤,他心疼的要死。他想立刻抱着他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可这个时候他却胆怯了。



“是弟弟的原因吗?”


等了这么久,赖冠霖冒出了这个问题。


“不是”

朴志训说的很坚定,可能从赖冠霖晕倒那时候起,他就确定了自己心。


“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


“你别无选择。”

话音未落朴志训就被束缚在一个有力的怀抱里,把他压在了沙发上,还未来得及反抗,鼻尖就飘过他身上淡淡的奶香气息,刚要开口就被两片微热的唇瓣堵住。朴志训的唇异常莹润香甜,赖冠霖像是一个贪婪地大灰狼,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朴志训是一个被禁锢的小兔,附和着一切,身体的本能将赖冠霖抱的越来越紧。


这一刻,他们都等了太久。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