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s

不轻松甚至沉重却是无数闪光的日子

难道我失忆了?(2)


2.


体育课


朴秀荣和孙胜完在椅子上休息,恰好裴珠泫和姜涩琪走了过来,朴秀荣戳戳正在埋头看手机的孙胜完小声说道“看!是裴珠泫!”孙胜完抬头撞上裴珠泫的目光。


“哦,你好~”

孙胜完打了招呼继续低着头看手机。朴秀荣恨铁不成钢地说“你怎么不追上去,多好的机会。”


“我为什么要追。”又是和那句“我为什么要买给她?”一样的语气,坚定到朴秀荣都以为她真的不喜欢裴珠泫了。


走出几米远后,裴珠泫回头看了一眼孙胜完。刚刚的眼神交汇,她从孙胜完的眼睛里看到与往常不一样的感觉,好像那颗单独为她闪亮的星星不会发光了。


孙胜完删掉了与裴珠泫的对话框,删前她看了一眼,最后一句停留在今天早上“早安裴珠泫”所有的对话都是已读,却没有她的一句回复。难道自己之前这么卑微吗?孙胜完越想越气,索性删掉了“恋爱手账”还有一切关于裴珠泫的消息。既然老天让我忘记裴珠泫,那就是不想让我痛苦,我要抓紧这次机会。


孙胜完心里暗想后拍拍朴秀荣说“我真的不喜欢裴珠泫了,不要再和我提她了。”

“噢~”朴秀荣敷衍着,这句话她已经听的耳朵长茧了。每次孙胜完受到拒绝都会斩钉截铁地说这句话,然后依旧一如既往,朴秀荣已经懒得理她了。


3.


放学


孙胜完烦躁的叹口气,走向辅导班的路,能有什么办法呢,自己报的班哭着也要上完,但她没注意到前面一直走着都是裴珠泫。


孙胜完边哼着小曲儿,边玩着书包带。前面的人停了下来,孙胜完自然的绕过去继续走着。

“适可而止吧。”裴珠泫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孙胜完停下脚步,看向四周无人才确定这话说给自己听的。

“你在跟我说话吗?”孙胜完转过身看向裴珠泫。


“为什么又追到了辅导班。”裴珠泫看着孙胜完的眼睛一字一句说着,好不凶狠。


孙胜完一个白眼翻到了后脑勺“我上辅导班关你什么事,我说你不要太自恋了好吧。”说完转过头忽然又想起什么,回头又说“我知道我之前喜欢你,那是以前,我现在对你毫无感觉甚至还有些讨厌。讨厌你这假清高的样子!”


裴珠泫听后生气的抓紧了书包,指尖因为用力而变的泛白。“最好是你说的这样!”她大声说道,足以让前方的人听的一清二楚。


4.


孙胜完刚消失了追裴珠泫的记忆,转眼间又对裴珠泫身边的朋友姜涩琪萌生了好感。


面对第十次被朴秀荣问“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裴珠泫了”后,孙胜完才斗胆说出来“或许我应该喜欢旁边的涩琪。”


果不其然,朴秀荣吃惊的大叫,引来全班的注目礼,孙胜完连忙捂着了她的嘴。“你疯了?你....难道是追裴珠泫的新招数?”朴秀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妆容,怕刚刚被孙胜完的爪子搞花。


“我说了多少遍,我不喜欢裴珠泫,你要多久才可以相信,而且姜涩琪学习也好,会唱歌会跳舞,身材比例超好,可爱的要命,像是只憨憨的小熊。”

一边说着一边犯着花痴,不得不说,和曾经夸裴珠泫的神情一摸一样。

“我们现在关系还不错,我在辅导班和涩琪做同桌...$¥%...@”

朴秀荣无奈的摇摇头。


无药可救。




学校组织着大扫除,除了班级是需要打扫校园,每班老师随机抽取两人去打扫体育馆,阴差阳错抽中了裴珠泫和孙胜完。听到名字后,班里的人起哄鼓掌,毕竟孙胜完喜欢裴珠泫的事情,全班都知道。孙胜完烦的要死,为什么不是和姜涩琪。


一路上孙胜完和裴珠泫都没有说话,到达体育场就草草的分工就各忙各的了。体育场是一个累人的活,刚打扫了一半就累得不行。旁边还有散落一地的棒球,孙胜完崩溃的瘫坐在地上说着“累死了!我怎么这么倒霉,选来打扫这里。”


“是谁在喊累啊~”

“涩琪!你来了!”孙胜完看到姜涩琪立马从地上坐起来。

裴珠泫看到这一幕多少有点不爽,其实在辅导班里,孙胜完和姜涩琪做同桌她就已经不爽了。她觉得应该是自己朋友被抢了的感觉。

“你怎么过来了?”裴珠泫上前问道。


“我来看看你们有没有偷懒!”姜涩琪回答道。

“我看你自己想偷懒吧,我去买点水。”裴珠泫说罢就去买水了。


裴珠泫买水的时候,随手拿了一瓶草莓酸奶,和两瓶饮料。结完账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拿了草莓酸奶,这个酸奶她在孙胜完的桌子上见过好几次。裴珠泫边往回走边拍拍脑袋,到底在想什么!清醒点。


刚走到门口,看到孙胜完和姜涩琪正在用棒球耍杂技,两只手三个球不停的抛着玩,因为屡屡失败,搞笑的让姜涩琪捧腹大笑。


裴珠泫心里堵得慌,但还是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


“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谢谢你裴珠泫!”拿到酸奶的孙胜完开心的瞎蹦哒。

裴珠泫看着她,那句“随手拿的。”愣是憋了回去。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